快捷导航

腰粗腿细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这些穿搭赶紧来学

2022/9/30 9:3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苹果型身材的女生在穿衣服上面都会感到很困扰,尤其是冬天,穿多了之后显得腰更粗了。怎么解决腰粗腿细的情况,好的穿搭可以直接掩盖腰粗腿细。

斗篷式的大衣自带优雅名媛范儿,腰粗腿细的女生穿上短款的短款斗篷再适合不过了,既能挡住腰部的赘肉,又能恰到好处地露出纤细长腿。而且在沉闷冬日里,斗篷式的大衣是非常有特色的服装,可以很好的穿出自己的个性,不容易撞衫,短款的斗篷式大衣还有减龄的俏皮效果哦。但是肩膀宽的小仙女们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哦。

来源:图虫作者:555701096661909791

腰粗的女生冬天可以穿茧型大衣,除了可以把腰上的赘肉藏起来以外,茧型大衣的廓形也非常时髦大气。茧型大衣的气场不再话下,简约的色彩搭配还能给足你大牌范儿,对于腰粗的女生,选对大衣瘦10斤!

来源:图虫作者:459890864654385275

今年非常流行Oversize的短款外套,无论是Oversize的冲锋衣还是牛仔外套,都是腰粗的宝宝们的福音,Oversize颠覆了纤腰细臀的线条,用轮廓撑起的曲线常常成为嘻哈风服饰的标志元素,让苗条的人也能拥有几分空空荡荡的披挂感,而腰粗的女生穿上却也轻松舒适,藏肉又显瘦,时髦不掉分。

来源:图虫作者:1072539430784204810

除了在款式上颜色上下功夫,穿法也是不容小觑的障眼法,近年来无论是街拍中的麻豆还是女星,我们都能看到,她们穿衣服越来越“不正经”,外套露肩的穿法,然后配上修身的裤子,唯独遮住了大肚腩,恰到好处的扬长避短,腰粗的不妨也效仿一下,非常具有时髦度哦。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79985376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