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这几个款式不容错过

2022/11/8 15:5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肚子大腿粗的女生一道夏天就犯愁,因为想要挑选一条合身的裤子太难了,理想的裤子要能遮肉显瘦,还有能把肚子也给收起来。那么腿粗的女生穿什么裤子显瘦呢?

细数当下最受欢迎的裤子,非阔腿裤莫属了,小仙女你们同意不?遮肉显瘦的阔腿裤,可谓是受到广大小仙女的宠幸嘞。阔腿裤“威名”有谁不知道?

阔腿裤穿得好的话真的超显瘦显腿长显高!阔腿裤最大的好处就是遮肉,但前提是你得把你的优点给展露出来比如,腰际线,腿长都是提高腰线显露出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1167051277055688728

说到显瘦又显高的裤子,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阔腿裤。但其实,时尚圈有一条比阔腿裤更显腰细腿细的裤子,那就是纸袋裤。这款俗称「奶奶裤」的 Paper Bag Pants 外形看起来很像宽裤,但它的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将腰部一部分裤子用腰带束起,会显得非常有腰身,腿也瞬间长了20公分!

来源:图虫作者:1156755484532539404

萝卜裤的显瘦效果完全值得粗腿妹子们选上一条,萝卜裤的版型其实和哈伦裤差不多,都是上宽下窄的裤型。这样的版型穿上身,可以很好地帮腿粗MM遮住臀部和大腿部位的肉肉,收脚的设计使整个腿型视觉上纤细笔直了很多,从而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

来源:图虫

女人腿粗就别乱穿裤子,选对这种喇叭款式牛仔裤超级显腿纤细,满屏的大长腿既视感,是敲级有颜值的一条裤子,喇叭牛仔裤相比阔腿牛仔裤显瘦又不臃肿,所以显瘦显高挑。相信就算你是大象腿也能穿成筷子腿,对身材的包容性特别好,毛边裤脚,增添时尚感,版型完美塑形,包臀提臀。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