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毛衣怎么搭配外套 超好看的毛衣穿搭

2022/11/10 16:1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怎么能少得了毛衣穿搭呢?毛衣是非常方便百搭的单品,学会了毛衣的穿搭其实能打造出很多不同风格的穿搭。无论是毛衣和外套的穿搭,还是单穿都是很时尚保暖的。

不懂穿搭的人在秋冬一定要尝试一下毛衣的简单的穿搭,只要穿对了,不管是平时通勤还是约会都适合,保暖的同时又不失风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时尚好看的毛衣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479835979799855269

一、毛衣+长款外套

秋天最受欢迎的外套肯定是长款风衣,尤其是卡其色的风衣,穿上经典又高级。大多数女性之所以会选择长款风衣进行穿搭,是因为这个款式的衣服会显得整个人很有风度和气质。用一件长款风衣搭配一件针织毛衣,下装穿一条牛仔裤,这样简单的一套穿搭却可以让整个人显得很有气质,是非常适合我们通勤和约会的一套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918171700504166442

二、薄款毛衣+开衫外套

针织开衫外套优雅动人,而且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温柔。用一件温柔的针织开衫外套内搭同样暖色系的薄款毛衣,保暖的同时还会显得特别优雅。下装的裤子只要搭配一条阔腿裤,就会特别显身材。这样简单又不失风格的一套穿搭,你在秋天一定不要错过哦!

来源:图虫作者:247571355356365025

三、毛衣单穿

浅色的穿搭会让人看起来更加优雅知性,穿一件米白色的毛衣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超级温柔。毛衣其实不仅可以内搭也可以外穿,单穿一件米白色的毛衣,下装可以搭配一条米白色的直筒裤,脚上再穿一双浅色的小皮靴,这样整体看起来会非常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97720294230091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