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格子衬衫怎么搭配 这么穿超时髦

2022/11/22 15: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衬衫一直都很火,每年的秋季都少不了它的存在。格子衬衫无疑是经典百搭实穿的服装单品,但不注意的话很容易穿出土气感,但还是可以穿出属于你的不一样的时尚烟火哦!

格子衬衫可以当做外套、配饰、单件服饰来搭配,可根据衬衫颜色、肤质和穿衣风格来灵活调节,它适合搭配的裤子有牛仔裤、锥形裤、休闲裤、七分裤、九分裤、短裤等等,适合搭配的鞋子有马丁靴、高跟鞋、帆布鞋、老爹鞋等等,基本上格子衬衫属于百搭的单品。

来源:图虫作者:444896317763486148

外穿最常见,就是把格子衬衫当作外套,里边搭配一件白色的圆领T恤或者是亨利领T恤,格子衬衫要选择相对比较宽松的版型,至于下装搭配一条休闲工装裤或者直筒牛仔裤,鞋子选择跟搭配风格一致靴子或者帆布鞋,整一套搭配出来的风格要休闲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935207293153050634

内搭的话就要选择版型比较修身的版型,这样穿起来才不会显得臃肿。外边可以单套上马甲,毛衣,牛仔夹克等,也可以先穿一件马甲再穿一件牛仔外套,还可以先穿上一件毛衣再套上牛仔外套。内搭的话其实怎样搭配都行,主要是露出内搭的格子衬衫领子,下摆,袖口,让一部份的格子图案点缀整个搭配,从而营造层次感,提升造型的丰富度。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格子的衬衫同样可以穿出很时髦的感觉,它并不是只有工科男生才适合穿,如果是时尚的搭配方法,可尝试运动哈伦裤加上马丁靴的搭配,也可以尝试高腰的伞裙加上高跟鞋的配法,个性但不张扬,优雅而且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93060268447747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