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腿不直适合穿什么裤子  选什么裤子才适合呢?

2022/11/23 16:5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腿不直、大腿粗还是小腿粗的姑娘们都自觉地喜欢用裤子来遮挡身材的缺点。腿部的各类问题还只有各类裤子才能对付它们!可是具体不同的腿部问题要选什么裤子才适合呢?

直筒裤,顾名思义就是从腰头开始一直到裤脚都是平行下来的H版型,这样的裤型适合任何腿型,再加上有高腰的设计拉高腰线,更利于显高显瘦,对于腿粗、腿不直来说,是首选裤型。

夏天里,选择一款九分轻薄的直筒裤,就可以搭配衣橱里所有的单品了。并且清爽的白色很适合夏天,随便穿就很时髦。搭配T恤、凉鞋、小白鞋,活泼俏皮还舒适。

来源:图虫

哈伦裤,就是从腰头开始慢慢收缩至裤脚的一种裤型,裤裆和大腿裤腿处宽松,裤脚收紧,这类裤子也可以称为萝卜裤,是一款很有调性的裤子。

牛仔哈伦裤,这样的牛仔哈伦裤,它有着轻薄的面料,舒服的高腰设计,裤腿前面抽褶设计能修饰大腿粗、胯宽问题,并且两个口袋很适合插手,这种感觉很潇洒哦。

来源:图虫作者:926632820434927673

工装裤,这几年都很流行。一般的工装裤都是上宽下窄的廓形,并且附有两个口袋或四个口袋,面料都是卡其布或纯棉等硬挺面料为主。

工装裤和哈伦裤的风格类似,都是带点痞帅、中性、休闲、帅气,个性、另类、时髦。但是工装裤比哈伦裤酷帅感更强,也更时髦,是当下流行的款式。

来源:图虫作者:1232182652247998495

锥形裤,职场达人的最爱,它兼具了直筒裤和哈伦裤两种特点,介于正式和休闲之间,常见有牛仔、西裤面料,是我们衣橱里常备的裤子之一哦。在锥形裤中,牛仔面料的最为常见。夏天可以选择轻薄的面料,搭配T恤或小白鞋就行,穿出属于夏天的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