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让自己脱离土气 让自己从土气变洋气的关键两点

2022/11/25 17:3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人的土气是可以改变的,是否洋气也不单单取决于某一方面的。想要消除身上的土气可以通过多方面来改善,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摆脱土气的你走向洋气呢?

学会穿搭改变外在形象

土气感首先就来源于穿搭的不协调上面,穿搭元素的过多堆砌以及服饰色彩的杂乱。色彩太多太杂不仅显土气,还容易给人留下轻浮的印象,所以首要就是把握住平衡的色彩。

穿搭中的色彩最好不要超过三种颜色(不包含同色系和黑白灰),图案的出现面积也要适当,不要全身都包裹在图案中,带图案的服饰最好穿在上半身,下身纯色,以此向上延伸视线更显神韵。

其次学会巧用配饰,越是细小的地方越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同样的穿搭可以因为小小的配饰就在不经意间悄悄提升自己的气质和品味。在配饰的运用中,可以多去选择能够彰显贵气的简约款,一次最多佩戴两三样,这样更容易和谐过渡到穿搭上。

来源:图虫作者:919384169771434069

改善体型提升自身气质

实际上很多人长得足够漂亮,身材更是前凸后翘、没有一丝一点的赘肉,但是穿衣看起来还是有股子土气感扑面而来,其实就是身姿不够挺拔导致的。最简单的改善体型的方法:脚后跟、臀部、背部、头部这四个点需贴着墙面,眼睛平视前方,每天玩手机的时候站立十五分钟,一段时间背就能更直了,如果有骨盆前倾的情况也能得到一定的改善。

总之,要想摆脱身上的土气感变得精致优雅起来,其实没有想象中的这么复杂,也不是长得不够漂亮就不能洋气,好好的利用自己身上的优势,让服装来进一步扬长避短,就可以在以往的基础上变得越洋气越出众。

来源:图虫作者:106747693565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