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适合小个子的大衣款式 如何挑选适合小个子女生的大衣

2022/12/8 16:4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人的穿搭会影响自身的气质,身材娇小的女孩子看起来要有气质的话,学会穿搭是非常重要的。大衣是凸显气质的最佳单品,那小个子女生适合穿大衣吗?

很多小个子会觉得穿大衣太局限,不适合自己的身材。但其实只要小个子女生们能选择合适的大衣,就能美出新高度,让自己的魅力愈发明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个子女生该如何选择和搭配大衣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毛呢大衣主面料比羽绒服、棉服等单品要轻薄许多,因此会让搭配看上去更加的轻盈。小个子女生想要将毛呢大衣穿出气质,同时又要让搭配看上去有气场,显高显瘦的话,在挑选大衣时,要着重注意以下两个要点。

一是大衣的长度最好是在小腿中部的位置,这样既不会显得太长太邋遢,同时又会给人一种得体适中的感觉。二是大衣的版型最好是选择直筒或者收腰的类型,这两种版型的修身效果会更好,能让纵向曲线更加完整,并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腰线,这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十分友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小个女生的大衣:

一、基础款H版型大衣

不管小个子还是微胖身材都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基础款的H版型大衣,包容性强,既不挑身材也更加百搭。微胖身材选择H版型的大衣就能起到藏肉显瘦的效果,明确的肩线和竖直的线条呈现出立体轮廓感,在藏肉的同时还能竖向修饰,显瘦效果十分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57402220739695074

二、系带呢大衣

系带呢大衣一般会在大衣腰部额外增加“腰带”,这样即使大衣扣子完全扣上,也能通过腰带勾勒出腰身的纤细,强调出腰线的位置彰显纤细感。害怕冬季穿得过于臃肿的话,系带呢大衣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牛角扣毛呢大衣

和常见的圆扣不同,牛角扣的形状会让大衣看起来更加俏皮。牛角扣大衣不仅高级感满满,而且还十分甜美与灵动,是非常适合走甜美风格的小个子女生的一款单品,它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凸显优势掩盖缺陷。

来源:图虫作者:13167549394151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