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款风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短款风衣适合怎么搭配

2022/12/19 14:1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风衣又美又飒的,特别是收腰的款式显身高又显气质。上身短款风衣不仅时髦帅气还能显身材,那短款风衣怎么搭配裤子好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短风衣的优势不容易压低身高,和长款风衣相比,短款风衣适合更多普通身材的女生。很多人穿风衣喜欢用长款,但长款对于身材要求比较高,小个子穿起来没有气场,也会显得非常地违和。相反,短风衣穿在小个子身上就不觉得累赘,也不觉得拖沓,反而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55701096661909791

一、短风衣+小脚裤

小脚裤的优势在于它的版型比较修身,小个子在尝试用短风衣凹造型的时候,搭配上紧身的小脚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为了不产生违和感,脚下搭配的鞋子也要轻便点,小白鞋和平底鞋都是不错的选择,简单还耐看。但在挑选小脚裤时也要注意长度最好是九分,露出脚踝从而满足显瘦效果。

二、短风衣+直筒裤

直筒裤的话特别适合下半身比较偏胖的女生穿,可以优化大腿和小腿之间的比例,让身材显得更加匀称。直筒的版型,可以改善腿粗、不美观的问题,要和风衣有一定的协调感的话可以选择垂坠感足的面料,例如西装材质的直筒裤,有一种优雅大气感。

来源:图虫作者:914312973036421147

三、短风衣+烟管裤

风衣搭配烟管裤,不同的颜色、材质的烟管裤对整体风格也会起到一定的改观效果。烟管裤的外形虽是上松下窄,但是简约利落,很适合职场通勤穿搭,不管是搭配风衣还是西装都知性优雅,而且不同的材质都能穿出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