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衣的搭配穿法 大衣的穿搭知识与技巧

2022/12/28 17: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穿长大衣的人很多,超长的衣摆可以防风保暖,不过短大衣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衣长活动更加方便,而且也能起到相对保暖的效果,你知道大衣的穿搭知识与技巧嘛?

大衣是寒冷天气的刚需,不管你是想走甜美风,酷飒风,还是想要达到显高显瘦,保暖的效果,大衣都可以达到你的要求。搭配白色打底衫牛仔裤,再搭配一双和外套颜色同色的鞋子,这样上下颜色就有呼应,统一性也会更强一些,天气暖和一点,可以把针织衫换成衬衣,瞬间清爽许多。

搭配西装裤,想要层次更丰富,选择撞色式内搭,用绿色毛衣搭配蓝色衬衫打底,就算是深色外套也不沉闷,因为绿色提亮了整套搭配。这套是一件毛衣加衬衫西装裤的组合,这种黑白配色就非常显质感,而且对于搭配要求也不高,很容易上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搭配裙子,日常上班的话,可以考虑搭配这种百褶裙,再搭配高跟鞋实用又好看。气暖和一点,把大衣换成西装一样实用好看。想要给黑西装来一点不同,把下装换成绿色格纹裙,搭配高跟鞋太过于正式,就换成帆布鞋,轻便好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同色系穿搭,想要特别一点,也可以选择牛仔背带裤。这一套是内搭西装,选择小白鞋和打底衫的颜色呼应,整体就非常有氛围感了。一个人的着装体现出他对待生活的态度,学会这些搭配技巧,努力让自己成为最时髦的人,对生活更加有期待!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