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穿风衣怎么搭配女 这几种穿搭不容错过

2023/1/4 17:2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冬的日子里,总是能感到一丝丝的凉意,既想要保持美感又想保存一些温度,那么风衣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这个时候新的问题就产生了,那么风衣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系腰款式的风衣适合小个子女生,因为系腰的设计,不仅能很好修饰了身材比例,还能巧妙提高腰线,对于个子不高的女生来讲,是有着很大好处的。即使是过膝款风衣,只要增加了系腰设计,也是能轻松实现显高的效果。

无论秋冬,牛仔短裤也是女生少不了的搭配单品。泛白经典的牛仔热裤搭配黑色的及膝长靴,深褐色的丝袜很有惊艳感,军绿色的.风衣搭配装点也更加性感妩媚,沉稳的颜色能很好驾驭各种场合。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人觉得连衣裙应该是夏天时候的选择,但是搭配风衣之后可选择的范围就扩大了,怕冷的女生连衣裙里面可以穿厚实的丝袜,不影响美感的前提下也增加了保暖的选项,关键是这样搭配依然能给你时尚典雅的美感,无论是逛街还是通勤,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女生对于身材的重视超乎很多人的想象,紧身裤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黑色紧身裤就是完美的体现了你的优化后的腿部线条,让微胖的你也变得苗条起,卡其色风衣与黑色紧身裤搭配起来看起来就是那么的自然,也显得你时尚又成熟,很典型的东方女性美。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爱美的女生都是很能忍受的,所谓美丽冻人都是值得你付出的。冬天穿出夏天的风格,虽然好看但也很容易受冻。不过从好的一方面来讲,草绿色风衣搭配驼色短裙,这样的穿搭风格轻巧迷人,对于爱美的时尚女生来说,简单大方又能提升气质,也是自己对时尚的一种表达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