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款衬衣的多种穿法 经典款式就是这么百搭

2023/1/6 17: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衬衫看似简单的款式却得到许多妹子们的青睐。作为一件百搭神器,Ta单穿、内搭或者作外套通通都可以,敞开来穿既能当开衫,还能显瘦凹造型,让你轻松演绎多种感觉。

衬衫款式的One piece,很适合OL们职业干练的要求。但是像穿着男朋友衬衫般的宽松慵懒感,更适合在家中展露。在办公室还是要加条时尚的银色腰带,显得干练摩登。加上一条打底裤也才是正确的选择,这样看起来才不会觉得过于暴露的腿部显得轻浮。

来源:图虫作者:919501954954559494

长衬衫自带裙子属性,选择一件纯白长衬衫加上配饰,再蹬上一双高跟鞋,一身衬衫裙的look就完成了。这个搭配看似简单,实际上要穿出好气质却很难, 更推荐运用配饰强调腰线的穿法 ,让你秒变九头身。

来源:图虫作者:1072541784521048350

长衬衫搭配过膝靴的穿法会更适合大部分人,牛仔裤打底还可以防走光,可以上下呼应,或者也可以get这种长衬衫外再随意地绑一件衬衫,所谓轻松赢很大,让你分分钟拥有慵懒的小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比起单穿长衬衫,时尚人士更喜欢把长衬衫穿出出新花样。将长衬衫敞开一半穿,可搭配运动裤,也可搭配牛仔长裤,风格各异。也可以长衬衫的一半绑起来或塞在裤子里,露出裤头,打造好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240077470664100335

想要层次更丰富,可以在长裤+长衬衫的基础上再叠加一件单品:可以是背心,可以是卫衣, 可以是长袖套头衫,也可以是外套,这样长衬衫可以作为内搭起到丰富层次的作用。而长衬衫内搭裙子也同样适用。

来源:图虫作者:131664885372302627

气质、休闲、时尚三要素的绝妙混合,带点干净整齐感的简单女孩风。简约衬衫之所有有如此大的魅力秘诀就在于一定要穿大号的,宽松随意的穿着展露美好肌肤。搭配短马甲,更添加层次感又不失俏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