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纱裙怎么搭配 这几种搭配美得优雅从容

2023/1/14 15:5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网纱半裙,有着少女的浪漫,又有着无限柔情。穿在身上更是洋溢出甜美的气息,裙摆飘扬间有着无限魅力。网纱半裙是一种比较百搭的单品,那么常见的搭配方式有哪些呢?

网纱半裙,做工比较细腻柔和。想要知性优雅的气质,可以选择相对比较挺阔的上衣。用黑色的衬衫来搭配杏色的网纱半裙,知性优雅的气质洋溢出来,适合成熟女性的穿搭。

格子的元素,在服装的穿搭中也非常常见。越是细小的个子,越是精致有型。像这种细密的格子衬衫,穿在身上就是内敛大方的样子。配一条黑色网纱半裙,整个人的气质更加唯美浪漫。

来源:图虫作者:424975555086909609

盘扣设计的上衣,比较儒雅的浅蓝色系,非常柔软的棉麻面料。穿起来更加知性内敛,也多了几分文艺风的柔美。这种盘扣上衣,可以搭配网纱半裙,有一种文艺减龄的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甜美起来。

娃娃领的设计,本就更加俏皮一些,也是非常减龄的风格。如果你想要简约又俏皮的美感,可以适当地利用娃娃领的上衣,然后搭配波点元素的半身裙,泛着俏皮甜美的气息,整个人的风格更加少女化。

来源:图虫作者:196311856937435187

网纱的面料,都会更加唯美浪漫,也是一种比较轻柔的面料。网纱的上衣,搭配了网纱的半裙,整体面料的风格更加一致,有一种唯美高级的姿态,浪漫中多了一抹柔光,更加的甜美。

方领的领口设计,带着复古的风情,还可以凸显出颈部的线条,把优雅的锁骨位置勾勒出来,更呈现出几分精致内敛的美好。搭配网纱半裙,整体风格不会显得沉闷,反而更多了俏皮甜美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775231531295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