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上衣怎么搭配 这样搭配美到让人窒息

2023/2/2 15: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设计和剪裁,也要学会搭配来更好的凸显比例,这样整个人走出去也会更加自信,短上衣的好处不用多说了,显腿长又时髦。

牛油果绿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配色,非常的清新气质,重点是很显白。胸口褶皱般的设计,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凹凸有致。小心机的挖空设计更是将锁骨展现出来,即使没有锁骨也可以修饰你的颈部线条。如此出众的短款上衣并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基础款的白色九分裤便已经足够,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来源:图虫作者:922557411877584912

复古风的流行时尚不必多说,一经出手便是惊艳四座,因此当复古风与短款上衣相互融合时,就可以绽放出新的色彩,排扣的设计与蓬蓬袖的设计便是如此,将复古风的时尚融入进来,还增添了法式宫廷的魅力,因此显得非常的高贵优雅。所以搭配时尝试了更加绚丽多彩的森林绿色,整个造型就是满分魅力,走在街头都是满满的回头率。

来源:图虫作者:1232182652247998495

Polo领打造的学院风不容小觑,是很多学生党都喜爱的款式之一,而短款剪裁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加入恰到好处的樱草黄色进行调和,被如同奶油蛋糕一样美味可口。就如同看到了芒果蛋糕,就很想让人吃一口,因此在其中加入了蓝色牛仔裤,休闲清爽的气质将甜腻的感觉冲淡一些,不会过分甜美但又恰到好处的清爽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短款的剪裁非常容易打造出俏皮可爱的风格,因此在配色上也依旧延续了这一特征,加入了恰到好处的草莓粉色,穿着上身就是非常的甜美可人,俏皮可爱的小甜心就是你。小波浪的加入更是巩固增强了这一特性,修身的款式更可以打造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所以当开叉的裙装与之配合时就非常有魅力了,虽然整个造型并不性感,但是却可以穿出性感迷人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