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红色大衣怎么搭配 试试这种搭配方式

2023/2/9 17: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更是女人的颜色,集妖娆,妩媚,复古各种形容词于一身,很多人觉得红色艳俗,土气,红色大衣更是难以驾驭,其实不然,那红色大衣怎么搭配时髦好看呢?

全身红要穿出优雅妩媚的感觉,首先大衣的质感要好才不显俗气。这种质感来源于版型,版型要挺括,合身而不紧身,舒适又不俗气。修身的版型不要轻易尝试,因为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身材高挑纤细的更能穿出修身款的气质,除了版型,面料也可以体现质感,柔软的丝绒和硬朗的皮革都不适合大面积使用,不是暗沉就是反光,而毛呢,西装就比较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颜色也很重要,黄黑皮适合饱和度高的枣红色或酒红色,更显复古。但对于皮肤黄或者熟龄女性来说在选择酒红色的时候要注意尽量避免紫色调比较多的酒红,会显得肤色特别暗沉,而红色调多余紫色调则更抬肤色,也适合大部分人。

红色大衣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简单的颜色的单品搭配,比如中性色,以大地色为主,更为协调。红色大衣与暗色单品的结合,颜色上红色为主,暗色为辅,削弱了红色张扬的力量。暗色以黑色最为百搭,热情奔放的红色与内敛稳重的黑色是让人惊喜的组合,当裤子与鞋子同为黑色时,不仅延长了身体比例,而且重点突出。

来源:图虫作者:207465509032248228

正红色的大衣,利落的线条纯黑色作为内搭,两者的结合气场太强,而这套搭配中加入经典元素,比如格纹,与大衣相呼应的红白格阔腿裤的加入不仅削弱了大衣的气场,更增加了整套衣装的高级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7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