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红色鞋子怎么搭配 哪种更适合你呢

2023/2/15 16:57:16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双红色鞋子可以让整体搭配更加的亮眼,让你赚足人气,赢得焦点。不过很多人会觉得红色过于骚气,不好搭配,其实不然,红色鞋子搭配的方法这么多,那种更适合你呢?

红色也有不同材质的细节,平底,高跟的区别,运动鞋和休闲鞋的不同,但红色的色调都能让它们成为一个吸睛的存在,在细节上,品味上和审美上贡献一个加分项。

来源:未设置作者:Ekaterina Chebotareva

暗红色修身丝绒西服外套搭配高领酒红色毛衣,大红色丝绸休闲裤和红色高跟凉鞋,整体红色系的造型,让整个人就像一团火焰般有燃烧感,吸睛效果和醒目闪耀范儿十足抢镜,让人过目不忘且印象深刻。丝绒西服外套的修身感与丝绸休闲裤的宽松范儿形成鲜明的对比,特别是红色高跟凉鞋的加入,让这套造型满满的潮人格调和轻奢精致感。

来源:图虫作者:919632710938918959

橘红色的芭蕾舞鞋搭配黄色的连衣裙和渔夫帽,背包,满满小女生的阳光活力和青春朝气,特别是凸显的大长腿更有十足的吸引力和闪耀感。重要的是芭蕾舞鞋的加入,让小女生的高级感和闲适范儿也张扬了出来,青春少女是阳光活力是掩盖不了的细节,何况这套近色系的造型,更能把小女生的可爱感和娇俏感表达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黑色的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修身牛仔裤,整体黑色系的搭配低调内敛,特别是黑色针织帽和黑色斜挎包的加入更是如此。而此时橘红色炫彩运动鞋的加入,犹如一道炫彩的光芒,提亮了整体比较暗沉的搭配造型,让它成为闪耀的焦点和吸睛的细节所在。红色鞋子在这样的造型中最能被凸显出来,形成强大的吸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