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这样搭很实用

2023/2/21 17:4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带给人的不仅仅只是保暖舒适,还有风度与美观。特别是对于男士而言,一款合适的穿搭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气质更加出众,身形更挺拔,那男士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作为春秋时节的经典单品,风衣在时尚圈的地位自然也是不可小觑,男士只要把它穿好,造型的魅力都不会差到哪去。

想必每个时髦精衣橱里都不会缺少一件风衣,无论是什么版型,连帽款或者经典款,风衣在造型的打造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想要穿得更有型的小伙伴儿要注意了,春季造型穿出气场,风衣的搭配需要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通常情况下,风衣的选色以经典卡其色居多。这与风衣的款型特点有关,驼色是比较时尚耐看的一款选色,让风衣集强大气场与浪漫气质于一体,是男士休闲风穿搭的绝佳选择。

想要第一时间抓住别人的眼球,仅仅凭借一款风衣还是不足够的,单品之间的合理搭配,能够让人的形象气质得到很大提升。搭配风衣的裤装,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可轻易忽视掉。

来源:图虫作者:975577219885039642

风衣的单品搭配,最好还是以休闲裤为主,这样整体造型的风格就会更加统一,是一种不容易出错的穿法,把裤脚的翻折会让造型看起来很有利落感。

特别是对于款式简约的风衣而言,原本风衣的线条感就已经足够明显了,再加上直筒休闲裤的搭配,通过直线条打造的造型会让人在彰显文艺气质的基础上更有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风衣造型的打造,并不只是看起来那么简单。想要穿得更有气场,这些搭配技巧需要了解,这样才能把风衣穿得更加有型,时髦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