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装与裙子怎样穿搭 不会搭还不快看过来

2023/2/27 17: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职场穿搭该如何入手?西装加裙子的搭配是你不能错过的经典造型,不仅可以展现个人气质,又可以增加吸引力,让你瞬间成为职场人物的焦点,这篇文章你不能错过!

20到30岁的女性刚步入社会不久,而且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比较注重造型的时尚感,追求个性与独立,这年龄段的女性会比较适合一些轻熟风的搭配,会显得整个人更有气质。

西装搭配百褶裙子的造型,可以给人一种优雅又时髦的气息,而且百褶裙的设计会显得造型更加甜美有气质,无论是哪一款是的西装搭配它,都是非常合适的,甜美系的女神应该优先选择这类型的裙子。

来源:图虫作者:918637214829117448

30-到45岁之间的女性,工作稳定,比较适合一些成熟稳重的造型,会显得比较大方有气质,衬托整个人充满时尚魅力,知性又优雅。

丝绸材质的裙子,往往都是给人一种高级又轻盈的感觉,而且这种材质比较舒适,搭配一件西装外套,更显得整个人精致优雅,自带名媛气质,对于高个子的女生来说,这一类裙子搭配西装的穿搭,更显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927370094520959046

还有黑色修身西装无论是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搭配出错,而且又可以起到显瘦的效果,无论是宽松版型还是修身款,黑色的色虽然会给人一点沉闷的气息,搭配白色轻盈纱裙简单高级,充满时尚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20146289048

不对称的搭配可以给人视觉上的冲突感,灰色与撞色裙子的搭配显得十分灵动,腰部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皮带,尽显时尚气息,给人高级感十足的感觉,可以遮住身体上的缺陷,拉长身材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25608204780175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