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吊带衫怎么搭配 好看高级的吊带穿搭

2023/3/23 18: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式各样的吊带款式能够满足我们不同风格的搭配需求,只要搭配得好,吊带衫不仅能很好地秀出身材,还会让人看起来更加高级大气。想知道吊带衫怎么搭配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性感的小吊带能够展现完美身材,凸显完美曲线。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吊带款式过于暴露,但其实只要搭配好,它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时髦高级。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四种吊带穿搭,让大家能够将吊带驾驭出独特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852085554070945793

一、吊带衫+半身裙

吊带衫非常有女人味,配上半身裙更加能够展现出女性的韵味和风情。因为大部分吊带衫的版型都是比较短的,所以大家其实可以选择高腰长款半身裙和它搭配。上短下长的穿搭能更好地改善比例,看起来就像是拥有了九头身的完美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二、吊带衫+阔腿长裤

吊带衫的风格展现的穿衣风格可以随着下半身搭配的单品发生变化。比如说用吊带衫搭配阔腿长裤,就会展现出一种洒脱随性的气质。尤其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而言,这样的穿搭是非常友好的,既能够展现出上半身骨感的身材,还能帮助修饰下半身的小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461133656391156222

三、吊带衫+西装长裤

吊带衫女人味十足,而西装裤更具有正式感,这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单品进行搭配,可以碰撞出意想不到的魅力。用吊带衫和高腰西装裤搭配,在视觉上可以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想要更加干练简约的话,可以挑选同色系吊带衫和西装裤进行搭配。同色系的搭配会显得非常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107102815205182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