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数码游戏家居教育娱乐生活时尚旅游社会情感汽车健身育儿科技自然历史文化国际宠物财经星座体育

仙剑一攻略 怎么过仙剑一

|2020-05-28 10:32:03|浏览:100

1、大早就被婶婶吵醒了,原来有客人来投宿;出房招待苗族客人,真幸运,收了500两小费;下楼,见到酒鬼堵住下方门口,一问之下才知是要酒喝,这时婶婶又在叫了!下楼之后,走到左边的房间,到厨房找婶婶,原来是要送酒菜。

2、先和婶婶对话,然后拿了桌上的酒菜上楼,送到苗人首领手下的房间,二楼中间那个,哪知酒不合苗人口味,不喝拉倒!把酒收进怀中,顺便借花献佛,拿到楼下给醉汉喝,醉汉感谢之余,还约我明晚到城外十里坡的山神庙教我武功,真幸运!

3、正高兴之余,婶婶又叫了!给了20文钱要我到菜市场买鲜鱼!出客栈,往右走,沿竹篱笆贴着墙走,即可看到往菜市场的路。到菜市场问卖鱼的人及码头的船夫张四,才知因风浪大打不到鱼和虾子,并问码头的水生叔,得知在仙灵岛上有仙女出现。

4、买不到鲜虾子,回客栈途中,香兰来告知婶婶病倒,如果大家打开声音仔细听就会发现,这简单的mid背景音乐会随着场景和剧情的发展,而变得低沉起来,略 带一丝焦急;回到客栈婶婶房间(上楼梯之前那个房间)向大夫询问婶婶的病情之后,再问小虎子,得知仙灵岛上有仙药可医治婶婶。看来,要去仙灵岛一趟了。到客栈门口遇见苗人头子,告知了仙灵岛迷阵的走法,并给了一把破天锤和让李逍遥服下一颗丹丸(忘忧散:会让人失去近期记忆的药,苗人头子骗他说是避岛上瘴气的药)

5、到码头找张四,乘船到仙灵岛。到了仙灵岛之后,往右上方走,有一条小路,路上有怪。战斗是回合制的,你一刀我一刀,左下角的是控制界面,左边的是法术,上面的是普通攻击,右边红色的是双人合击,下方的是道具或者逃跑之类的辅助菜单栏。人物头像右边白色的是血量,蓝色的法力值。

6、切换到仙术界面,运气术是单体回血技能,一次大约75点血。右上方白色的数字是每次使用要消耗多少法力,右边的蓝色数字是剩余多少法力。非战斗的时候,也可以用部分仙术。到这里的时候,你要打破湖上6座雕像,走到雕像旁边,使用破天锤即可,踩上那个黄色的莲叶即可四处移动。大家一定要有耐心,为了见灵儿妹妹……

7、左边的叶子移动,用破天锤打第1石像;回到平台,上上方叶子移到有三片可移动叶子处,先去打第2石像,再上三个可移动叶子处的中间那片去打第3石像; 再上上方叶子到另一定点,上左叶到四片可移叶子处,上左方叶子去打第4石像;右方叶子去打第5石像;上方叶子去打第6石像回刚才那个平台踩发光板子,则 通路出现,进入仙灵洞天。进入仙灵洞天后,如果你往右边走,会被一股力量挡了回来。

8、所以一直往右下角,沿着湖边走,会看到一件女子的衣服,走过去按确定,如果没触发那是位子没站 对。看见美女(赵灵儿)出浴,一阵嬉闹后,灵儿得知来意,进入水月宫,左边的房间与灵儿对话取得紫金丹,然后准备回家。

9、出水月宫即遇佬佬,幸得灵儿以贞 节相救,保住性命,但要娶灵儿为妻并留在水月宫。一代游侠怎肯甘心受困于此呢?与灵儿一段海誓山盟及一夜缠绵后,在灵儿相助下,逃出了仙灵岛。回到客栈拿紫金丹医治婶婶,走到床边,使用紫金丹。 10、之后李逍遥就昏倒了;醒来后却记不起仙灵岛之事(忘忧散发生作用!)李逍遥夜晚在床上辗转难眠,怎么也想不起那重要的事竟是和灵儿的婚事约定。想着想着,竟想起山神庙之约,从密道(走到床尾点确定打开口子后,走过去)出客栈。在客栈门口会遇见苗人神神秘秘的出去办事,不管它!

11、出了客栈的门,往左下方方一直走,走到这个篱笆门口,进去,就是十里坡了。十里坡里面会随机遇到各种怪物,所以大家还是尽快走出那里吧,往左上方走,穿过那个路口之后,进入庙里。进庙找到醉汉,学得御剑术,这才知其原是大名赫赫的酒剑仙。出庙才知天亮了,回到客栈被大骂一顿,并得知房间已租给神秘的苗人;看看苗人搞啥名堂,从柴房(一楼最右边那个房间)的绳子密道到房间,打开麻袋发现是一女孩(灵儿)。同时也惊动门外的人,两三下就把苗人摆平了。

12、经灵儿相告,得知姥姥有危险;到码头找张四乘船到仙灵岛,但还是来晚一步;姥姥死前将灵儿托李逍遥照顾。 埋了佬佬,回到客栈即见苗人头子带人来要人,当然不交,解决那些苗人。解决了那些苗人,而苗人头子竟捉了婶婶要胁,那知婶婶原是高手,一掌打死了苗人头子,这才知灵儿原是苗族公主;安顿好灵儿,下楼会报婶婶(在一楼客栈门口)后就上楼睡了。

13、夜晚,门外传来女子哭泣声,原是灵儿,说要同眠(逍遥已不记得仙灵岛之事了!),当然男女授受不亲,而拒绝灵儿,此时婶婶闻声来到带灵儿到她的房间去睡。次日;下楼找灵儿,婶婶要逍遥陪灵儿去苗疆找母亲并提亲(原来昨晚灵儿把二人在仙灵岛之事告诉婶婶,而逍遥仍一头雾水!)

14、且在临走前给了一包袱(有铁剑,绣花鞋,玉镯子,500两,手卷〔打开获得:冰心诀和飞龙探云手〕),这才知父母原是南盗侠(与村名对话就会了解到,他爹的名字是李三思);然后与灵儿对话,走出客栈,之后开始展开千里寻母的路程。

到码头找李老板乘船至苏州。一上岸看见刁蛮千金林月如鞭打私奔的下人,在看不惯刁蛮千金的作风,出手教训救走二位下人。

夕阳天使
05-28 10: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 76人有可能追逐乔治,夏天创造薪金空间密切关注情况
  • 湖人球员文森特预计复出,将参加对阵篮网的比赛
  • 森林狼队宣布不再出售,购买交易终止
  • 默里表达对科比的敬意,称自己还有提升空间
  • 锡安赞扬字母哥的能量与竞争力
  • 鹈鹕击败雄鹿,锡安和字母哥发挥出色
  • 老鹰加时战胜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
  • NBA赛事明天预测&分析,湖人冲击六连胜!勇士火箭争夺季后赛名额!
  • 詹皇40225分断崖领先:丁威迪高呼疯狂 拉塞尔称榜样比斯利赞GOAT
  • 疯狂三月Day7:康涅狄格30分大胜,阿拉巴马淘汰1号种子北卡!
  • 利拉德:鹈鹕打得更有侵略性 这是他们获得更多罚球的原因
  • 塔图姆谈关键时刻表现:今年投丢很多关键球 但职业生涯投进过不少
  • 特雷-墨菲谈抢生涯新高11个篮板:我爸爸在现场 想让他更开心点
  • 反超2+1后两罚制胜:尼尔森淘汰西区头号种子 轰24+12官方盛赞
  • 身高206厘米以上球员每百次触球助攻榜:詹姆斯居首李凯尔第二
  • 尼尔森轰24分12篮板淘汰北卡 湖人队记:佩林卡会选他
  • 穆雷本赛季三次绝杀领跑全联盟 豪言他就是为关键时刻而生
  • 森林狼官方确认洛尔和罗德里格斯的收购选择权已到期
  • 黄蜂球星拉梅洛·鲍尔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 湖人后卫盖布·文森特计划在客场之旅中复出
  • NBA历史弹跳能力最强的10大球星
  • 杰-威廉姆斯:因无法控制追梦格林 库里的领导力遭NBA高层质疑
  • 快船76人裁判报告:漏吹乌布雷绝杀球被乔治犯规 费城1分惜败太冤
  • 詹姆斯:建议大家多在家里吃饭喝酒打牌 而不是出去泡吧
  • 76人今夏猛追!曝快船不愿给乔治心仪顶薪:后者或利用费城抬价续约
  • NBA伤病汇总:三球赛季报销文森特预计4月1日复出 贝弗利伤情迎转折
  • 解析76人狂追乔治内幕:能给远超快船的薪资 费城新三巨头将力压绿军
  • 小托马斯连续四场遭DNP!重回NBA只打108秒 明天迎短工截止日
  • 23+14+12又创历史第一纪录:湖人官方再赞39岁詹皇 美媒称不老传奇
  • 最后10场,快船难保第4!首轮对手基本确定,但哈登状态极其堪忧
  • 火箭加时132-126力克雷霆,伊森喊话勇士我们来碰一下!
  • 乌布雷为失态向裁判道歉,表示需要变得更好
  • 快船108-107险胜76人,裁判承认判罚失误引发争议
  • 太阳104-97力克掘金,杜兰特30+13助攻带领太阳避免连败
  • 火箭132-126加时险胜雷霆,豪取10连胜
  • 火箭加时132-126力克雷霆,取得自2017-18赛季以来首次10连胜
  • 马刺118-111击败爵士,瓦塞尔砍下31分领军胜利
  • 黄蜂118-111战胜骑士,米勒砍下31分结束连败
  • 勒布朗-詹姆斯强势回归,湖人136-124击败灰熊
  • 公牛主场轻取步行者,德罗赞砍下27分领衔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