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数码游戏家居教育娱乐生活时尚旅游社会情感汽车健身育儿科技自然历史文化国际宠物财经星座体育

99句晚安情话 99句晚安情话有什么

|2020-08-09 20:33:49|浏览:71

1、我想和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晚安!

2、想和你腻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离。晚安!

3、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晚安!

4、总有那么一天会有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它人都没有结果。晚安!

5、我只有两个心愿:你在身边,在你身边。晚安!

6、我最浅的思念,无非就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晚安!

7、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晚安!

8、我有多喜欢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晚安!

9、你喜欢世间万物无所不奇,却不知我喜欢的仅仅是你。晚安!

10、所谓的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一起风风雨雨,平平淡淡。晚安!

11、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晚安!

12、不管身处怎样寒冷的冬季,只要想到你,心里就会不禁的温暖四起。晚安!

13、你有多好,我说不出来;我有多想你,我也说不出来。我只知道,爱你,轮回辗转,即使千年,无怨;相守红尘,哪怕一生,不悔。晚安!

14、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晚安!

15、爱你一路,思念浸满每一步;明眸频顾,令我喜悦无数;细数流年,甜蜜因你故;牵手永远,此生相伴度。爱你,是我命中归宿。晚安!

16、只因那段遇见太完美,以至于后来再也没有人能入得了眼。晚安!

17、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满地荆棘,哪怕万人阻挡,哪怕白发苍苍。晚安!

18、有生之年,同你共赴。回首经年,与你共渡。晚安!

19、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似乎相信你。晚安!

20、指缝太宽,时间太瘦,好幸运我面前这个人,终究是你。晚安!

21、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一见如故,无话不谈,不过是因为我喜欢你。晚安!

22、曾想过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后来无力地发现,我没办法边走边爱,你一人挡住了人山人海。晚安!

23、世界停止旋转,抬头看日光如你温暖,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晚安!

24、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晚安!

25、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却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26、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27、性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28、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29、我很喜欢你,就像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都能听成明天有你。

30、为了你,我愿意放弃诗与远方,从此柴米油盐酱醋茶,陪你一起将日子过成诗。

31、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32、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在闹,我在笑,如此温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33、陪你把岁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温柔,你醉就醉在我怀里,你醒就醒在我枕边。

34、世界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脚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35、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36、你的声音最好听,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37、我上不了九天揽不了月,去不到五洋捉不到鳖,但我终其一生,捉到你,暖了你,已经足够。

38、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沈从文

39、你别难过,风筝有风,海豚有海,你还有我。

40、我喜欢你,怎会舍得轻言放弃,除非时光逝去,我死去。

41、你对我而言太珍贵了,珍贵到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分钟我都当做最后一分钟去过,所以我才要马不停蹄的去拥抱你。

42、我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43、能看见山,你能看见海,你能看见这个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样,我目光比较短浅,只能看见你。

44、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45、深海不会因为一杯沸水而加温,我不是因为三分钟热度才爱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却是我最想要的。

46、写尽千山落笔是你,望尽星辰美丽是你,书尽泛黄扉页是你,千山万水归处是你,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47、我对你的喜欢,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是千千万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人。

48、你会变成小星星,在别人的世界里一闪一闪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着之前,把你藏进我的眼睛。

49、时间会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话。

50、可乐要加冰,爱我要走心。

51、愿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52、我会牵着你的手,走到岁月的尽头。

53、希望只被你欺负,也只被你保护。

54、晚是全世界的晚,安是你给我的安。

55、太阳在等月亮,月亮在等星星,而我在等你。

56、与你相遇,好幸运。

57、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58、喜欢你的这件事情上,我从来没有含糊过。

59、世界那么大,我想在你身边。

60、睡不着的时候,多想想我,别浪费时间。

61、我没野心,只想要你。

62、你可以去陪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

63、情话千篇不如你在身边。

64、只问深情,不问西东。

65、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66、人生建议:养一只可爱的我。

67、遇见你,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68、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69、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没有遗憾和可惜。

70、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71、只希望每个明天都有你在。

72、走遍天涯海角,最想去的地方还是你心里。

73、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三个字就好了。

74、月亮躲在云里,我想躲在你怀里。

75、我哪也不去,就在你看得到我的地方。

76、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77、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78、自从遇见你,人生苦短,甜长。

79、众生皆在我眼里,而你在我心里。

80、我莫名其妙的笑,多半是因为想到了你。

81、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82、我想和你在一起,直到心电图上的小山变成大海。

83、缺席你的从前,我用未来补回。

84、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85、“你是年少的喜欢”倒过来念也是。

86、南风未起,念你成疾。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87、我想牵着你的手,没有放开的念头

88、遇见你之后,我的伟大抱负和一腔热血,都变成黄昏与你归家走在小路上的简单愿望。

89、我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欢的人,给一百颗糖果,讲一千个故事,说一万句好话也不换的宝贝。晚安。

90、小太阳很忙,小云朵想吃糖,长劲鹿嫌脖子不够长,喜欢的你太难忘。

91、满心想你,却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爱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晚安,我最爱的你。

92、我很想你,就像至尊宝想念紫霞一样,说梦话都会把你的名字叫上784遍。

93、我愿意一个人做你的千军万马,放下傲骨的模样牵你手做你的英雄,从此以后你不用独当一面,因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94、我想说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总是藏在眼睛里,你却不知道也藏在这句首里。晚安。

95、你尽管惹祸我来替你收场,打的过就打,打不过我陪你挨骂,你想要天下我去给你打,你想要安稳我就给你家。

96、你要记得,无论世界怎么变,我永远站在你这边,哪怕千夫所指。

97、别怀疑我为什么爱你,就像云恋着风风恋着雨,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我想这就好像呼吸,不用练习,因为是你。晚安。

98、我怎么那么喜欢你,我发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欢你,结果第二天,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欢你了。

99、怎么说呢,我对你好,也可以对别人好,但是有些东西我只想给你,有些温暖的事情我只想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给别人。

尤佳
08-09 20: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 76人有可能追逐乔治,夏天创造薪金空间密切关注情况
  • 湖人球员文森特预计复出,将参加对阵篮网的比赛
  • 森林狼队宣布不再出售,购买交易终止
  • 默里表达对科比的敬意,称自己还有提升空间
  • 锡安赞扬字母哥的能量与竞争力
  • 鹈鹕击败雄鹿,锡安和字母哥发挥出色
  • 老鹰加时战胜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
  • NBA赛事明天预测&分析,湖人冲击六连胜!勇士火箭争夺季后赛名额!
  • 詹皇40225分断崖领先:丁威迪高呼疯狂 拉塞尔称榜样比斯利赞GOAT
  • 疯狂三月Day7:康涅狄格30分大胜,阿拉巴马淘汰1号种子北卡!
  • 利拉德:鹈鹕打得更有侵略性 这是他们获得更多罚球的原因
  • 塔图姆谈关键时刻表现:今年投丢很多关键球 但职业生涯投进过不少
  • 特雷-墨菲谈抢生涯新高11个篮板:我爸爸在现场 想让他更开心点
  • 反超2+1后两罚制胜:尼尔森淘汰西区头号种子 轰24+12官方盛赞
  • 身高206厘米以上球员每百次触球助攻榜:詹姆斯居首李凯尔第二
  • 尼尔森轰24分12篮板淘汰北卡 湖人队记:佩林卡会选他
  • 穆雷本赛季三次绝杀领跑全联盟 豪言他就是为关键时刻而生
  • 森林狼官方确认洛尔和罗德里格斯的收购选择权已到期
  • 黄蜂球星拉梅洛·鲍尔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 湖人后卫盖布·文森特计划在客场之旅中复出
  • NBA历史弹跳能力最强的10大球星
  • 杰-威廉姆斯:因无法控制追梦格林 库里的领导力遭NBA高层质疑
  • 快船76人裁判报告:漏吹乌布雷绝杀球被乔治犯规 费城1分惜败太冤
  • 詹姆斯:建议大家多在家里吃饭喝酒打牌 而不是出去泡吧
  • 76人今夏猛追!曝快船不愿给乔治心仪顶薪:后者或利用费城抬价续约
  • NBA伤病汇总:三球赛季报销文森特预计4月1日复出 贝弗利伤情迎转折
  • 解析76人狂追乔治内幕:能给远超快船的薪资 费城新三巨头将力压绿军
  • 小托马斯连续四场遭DNP!重回NBA只打108秒 明天迎短工截止日
  • 23+14+12又创历史第一纪录:湖人官方再赞39岁詹皇 美媒称不老传奇
  • 最后10场,快船难保第4!首轮对手基本确定,但哈登状态极其堪忧
  • 火箭加时132-126力克雷霆,伊森喊话勇士我们来碰一下!
  • 乌布雷为失态向裁判道歉,表示需要变得更好
  • 快船108-107险胜76人,裁判承认判罚失误引发争议
  • 太阳104-97力克掘金,杜兰特30+13助攻带领太阳避免连败
  • 火箭132-126加时险胜雷霆,豪取10连胜
  • 火箭加时132-126力克雷霆,取得自2017-18赛季以来首次10连胜
  • 马刺118-111击败爵士,瓦塞尔砍下31分领军胜利
  • 黄蜂118-111战胜骑士,米勒砍下31分结束连败
  • 勒布朗-詹姆斯强势回归,湖人136-124击败灰熊
  • 公牛主场轻取步行者,德罗赞砍下27分领衔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