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数码游戏家居教育娱乐生活时尚旅游社会情感汽车健身育儿科技自然历史文化国际宠物财经星座体育

关于眼睛的唯美句子 描写眼睛的二十句优美句子

|2020-10-27 12:13:10|浏览:88

1、多美丽的一双小眼睛!我望着他,不禁心里赞美。如果说世界有神圣、美丽的东西,哪里能够找到比孩子眼睛里蕴含的更多呢?我凝望着,凝望着,忽而有一些惶悚的感觉!怕我的面孔在他眸子中照出来。

2、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假如我们失去了这宝贵的“心灵之窗”,那么在你的脑海将是一片黑暗,再也没有那美丽的颜色和那世间的欢笑声,在别人嬉戏时自己却只能在旁边听着那欢笑声,那种感觉是多么孤独、多么无助啊!

3、你有一双温柔的眼睛注视着小孩就好象你在欣赏你最珍惜的宝贝,但你总是躲在最黑暗的角落注意着小孩的成功,挫折,眼泪有时候,两个人的眼神碰撞在一起,你总是以你能做到的最快速度躲闪,回避但你并不知道,就在那一瞬间,小孩看见你眼球上写满:我爱你不要回避,请你看着小孩的眼睛--她很爱很爱你!

4、朋友的眼睛是最美的。朋友的眼睛会笑,会为你带来欢乐;朋友的眼睛也会忧郁,它们需要你的关怀。当你痛苦、难过时,朋友的眼睛会让你感到一阵暖流流过,因为它们真挚、没有丝毫的做作,朋友的眼睛会让你在友情的滋润下,更加顺利地登上顶峰。请细细品味朋友的眼睛,告诉自己:我需要友情!

5、老师,每当我需要鼓励时,你的眼睛是我心中的太阳,照亮着我,给我温暖。当我获奖时,你的眼睛又是那些五颜六色的花朵,让我生命中又多了一次光彩。当我做错事情时,你的眼睛是我心中的白衣天使,让我感到一丝丝羞愧,然后让我学会了改正错误……

6、我无法忘记那双眼睛,那是一个一岁孩童的眼睛,那双眼睛一直在我心上闪烁,就象挂在苍穹的一颗星,折射着一种纯净的光辉。那么直接的表露出一种渴望,一种需求,找不到丁点做作的痕迹,就象他那还不懂人间忧郁的小心灵一样,我仿佛可以窥见他的灵魂在纯净中舞蹈。虽然带着泪,却是明朗的,不带丝毫瑕疵。

7、我的眼睛黑黝黝,水汪汪,扑闪扑闪,特别有神,好多人都说,一见这眼睛就知道我是一个鬼机灵,可不是,我的聪明伶俐真是要感谢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无论何时都在帮助我,上课时老师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每一段话,都通过我的眼睛传送到我的大脑里,画画时也是眼睛帮助我观看色彩,让色彩更加艳丽迷人,就是经过眼睛把世界的万物看过后传送个大脑,如果没有眼睛信息的传送,我们的世界将失去光明,生活也将失色。

8、父母的眼睛很漂亮,大而明。他们的眼睛好似一阵温暖的亲风,把我拂在他鼓舞的话语中;他们的眼睛是我人生之船,伴我驶到成功的彼岸,他们用自己那明亮的眼睛为我开创美好的未来,用他们那雪亮的眼睛为我看清世界的角落,这就是我父母的眼睛。

9、是的,这双眼睛十分普通,在不少同学的周围能发现一双双这样的眼睛。正是这双眼睛在注视我们,关心我们。他有可能使一个人终生难忘,在离开校园好多年后,还能记起这双眼睛,记起这双眼睛给予的教诲,因而这双眼睛又是不平凡的。所以,我真诚地希望这样的眼睛多些,再多些;而能够永远记住这些眼睛的人,也多些,再多些……

10、也许在生活中,你会看到形形色色的眼睛,不管是善良还邪恶,是纯洁还是混沌,但请你珍惜它,因为它们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是生活中一道不可缺少的风景线,人们所需要的一份色彩,爱惜每个人的眼睛吧!让明亮的眼睛使你每一天不寻常。

11、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人类的指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照亮了世界。在我的七彩生活中有五双熟悉而温暖的眼睛,望着那一双双明亮而澄清的眼睛,我笑了,因为它们为我的生活带来了绚丽的色彩。

12、那一双双眼睛炯炯有神,但眼角密而深的鱼尾纹却道破了“玄机”诉说着它们的饱经风霜。从小到大,它们时时刻刻注视着你,记录着你成长中的点点滴滴。亲人的眼睛里诉说对你的爱,对你的关怀,望着他们的眼睛告诫自己:我要成为他们的骄傲。

13、班主任那双眼睛,并不出奇,但她的目光就象三月细雨,洒向我们的心田,将希望的幼苗培育;她的目光还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我常常从班主任的眼睛里得到无限的鼓舞、教育……

14、那双眼睛充满了镇定,充满了安慰,没有任何的语言,却又仿佛包含了万语千言。那是一双多么神奇的眼睛,那时一双多么安详的眼睛,那时一双充满了爱的眼睛,那是一双天使般的眼睛。

15、每当夜晚,自己孤独伤神时。总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慈爱的眼睛在我内心的深处一眨一眨的如同两颗闪耀的明星,为我指引前进的道路。这是母亲的关心,这是母亲的担心,这是母亲的爱。

16、孩子的眼睛,象电视里的那个镜头一般,永恒的定格在了我的记忆深处,我想以后不论以一种什么姿势行走在路上,我都必须换上孩子一般清澈,透明而又充满希望的眼睛。看自己,看别人,看世界。

17、从我出生开始,我就用眼睛去观察这个陌生的世界。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蓝天、白云、鲜花绿树,身边的一切都令我新奇。上学了,我用我的眼睛读书、写字、学习知识,我用我的眼睛和别人交流,传递着温情。

18、眼睛,曾教会我用心灵去思考;因为那眼睑中的两颗宝石,是心灵的窗户。人类的眼睛,是一双洞察世界的眼睛;大自然的眼睛,是清山,是绿水,是骄阳,是月牙。大自然的眼睛,是雨后彩虹,更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汪清泉!

19、现实生活中,见得最多莫过于家长、老师严厉的眼睛了,真是纳闷,为何那眼神总是阴雨连绵,不知何时才会放睛。同学的眼神是友善的,就算小打小闹也无伤大雅,毕竟孩童的眼睛是最纯真善良的,它没有大人们的深沉复杂,值得任何人信任。陌生人的眼睛是匪夷所思的,你无法察透他们的内心世界,但有一点必须记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20、老师的眼睛是明媚的阳光,是春天的雨露,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随时都在关注着我们的成长,给我们信心,给我们力量,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挺进。

mūzi
10-27 12: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 笑喷!德约模仿詹皇投三分+招牌霸王步庆祝 老詹认可回应太像了
  • 伊塞亚-托马斯:马布里应该进入名人堂 他对中美篮球都有影响力
  • 一夜动态:詹姆斯官宣追随追梦进播客队伍,火箭后卫周最佳创纪录
  • 艾顿:赛季初睡在气垫床上 可能是自己当时表现挣扎的原因之一
  • 凯尔特人场均得分刷新NBA纪录 他们攻防均排名联盟前三有望创历史
  • 曝锡安3个月减重25磅:近4战场均30+8太狠 全力冲击西部前四
  • 凯-琼斯:去年夏天失去两位家人 再加上NBA的问题让我很挣扎
  • 每分钟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之和排名:恩比德第1 文班亚马第2
  • 美媒发布MVP最新预测排名:亚历山大力压约基奇高居第1
  • 美媒晒拉文潜在四大下家:去湖人有詹姆斯撑腰,去76人离总冠军更近
  • 小托马斯预计周四迎首秀!距上次征战710天 沃尔欲效仿他重返NBA
  • 皮尔斯:詹姆斯控球太多 年龄太大应适当减少球权
  • 骑士官宣10天合同签下小莫里斯!后者将穿24号 有望留队打季后赛
  • 哈特:我曾邀请洛瑞加盟尼克斯 但他最终选择了76人
  • NBA官方实力榜:掘金稳压绿军居首 快船跌第7勇士超湖人升第16
  • 小托马斯将迎重返NBA首秀 预计周四代表太阳出战76人
  • 魔术主帅:在比赛不顺时找到赢球办法 是这个联盟中非常重要的事
  • 欧文神奇绝杀前已出界?慢镜头显示左脚跟疑似踩线:静候明日裁判报告
  • 马祖拉:豪瑟在赛后拍了X光片 我们会知道结果
  • 欧文抛投绝杀掘金!东契奇37分,独行侠主场险胜掘金!
  • 大逆转!文班33+16+7助+7帽创纪录 统治加时连中关键球+制胜封盖
  • 投疯了!雄鹿半场18个三分,利拉德率队战胜太阳,杜兰特低迷!
  • Shams:浓眉哥恢复视力感觉好多了 明日对决老鹰出战成疑
  • 约基奇:如果有人能投进那样的绝杀球 那肯定是欧文
  • 马龙:我看到了欧文的绝杀球 不记得上次篮板输22个是何时
  • 莱夫利二世:我们信任欧文 看到他拿球坐下来欣赏就行了
  • 库里狂喷拉塞尔原话曝光:爆粗让其赶紧上场 勇士巨星真被惹怒了
  • 欧文超神绝杀征服所有人!多球星更新社媒狂赞 詹皇:这简直太疯狂
  • 勇士前总经理:我希望库里和詹姆斯能联手一个赛季 他们俩完美互补
  • 独行侠队记:约什-格林因右脚踝严重扭伤将至少缺阵两周
  • 欧文关键时刻取得领先球有效命中率50%:高于乔丹詹姆斯科比库里
  • 杜兰特:阿伦替我承担了得分任务 我必须做一些其他的事
  • 前勇士总经理:我希望我们能看到詹库二人在同一支球队打球
  • 米德尔顿:我知道如何上场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
  • 布克:当球队缺少了一个经常主导球的人时 其他球员就会上场自由发挥
  • NBA早知道:詹姆斯再创历史第一,浓眉三分减少湖人管理层遭质疑
  • 太阳不敌凯尔特人,杜兰特:对手每个人都能投三分,很难对付!
  • 勇士格林谈浓眉对小萨0胜10负:巧合罢了 谁觉得戴维斯不如他?
  • 奇才临时主帅:我们开局不错 但在比赛中未建立起真正的防守
  • 雷霆终结独行侠四连胜!亚历山大31分领衔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