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数码游戏家居教育娱乐生活时尚旅游社会情感汽车健身育儿科技自然历史文化国际宠物财经星座体育

女生自由泳技巧 适合女生的自由泳技巧小结

|2021-02-23 17:12:51|浏览:33

1、保持自然的头部位置

保持头部与身体其他部位一致,直视水池底部。

在自由泳中,很多人倾向于向前看,而不是向下看。这种方法的问题在于它会导致腿部和臀部下沉。

因此,你必须更加努力地打腿来避免腿部下沉,这样你会更快地疲倦,你也会更快地感到呼吸困难。

此外,从长远来看,向前看会给你的颈部带来压力。

2、按压你的浮漂(胸部)

在自由泳中保持良好平衡的关键是让你的身体保持水平而腿部不会下沉,这就是要学会如何按压你的浮漂。

通过按下浮漂,也就是在水中按压你的胸部。想象一下你的身体是跷跷板。支点位于肚脐和腹股沟之间。

你的上身位于跷跷板的一侧,充满气体的肺部就像一个浮漂。你的腿在跷跷板的另一边。

当你将胸部向下推一点时,你的身体会在支点处转动,你的臀部和腿部会向上移动到水面。

学习这种游泳技术通常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因为它可以让你不费力地保持双腿水平,并专注于划水的其它方面。

3、不要抬头呼吸

在转动呼吸之前,不要抬起头。这个常见的错误也会导致你的臀部和腿部下沉。

抬起头来呼吸会扰乱你的平衡,要滚动身体,同时将头转得更大一些,以便你的嘴离开水。

应该感觉就像是把头放在水面上的枕头上一样。

理想情况下,您应该在水面上方只露出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睛在水面下。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时间和练习。

4、侧身来游

在整个游泳周期中将身体从一侧滚到另一侧。

从一侧到另一侧滚动提供额外的力量。如果你以这种方式从一侧滚动到另一侧,而不是趴着游,你可以激活除了肩部肌肉之外的更大的背部肌肉,这为你的手臂划水提供额外的力量。

5、在水中吐气

为了开发有效的自由泳,你需要不断地在水中呼气。

其原因是在手臂移臂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同时吸气和呼气。

持续吐气也可让您比屏住呼吸感觉更轻松。

6、使用高肘划水

在水中使用高肘划水。

高肘划水可让您将前臂垂直保持更长时间,要尽快让前臂处于垂直位置。

为了保持前臂垂直,必须在划水阶段尽可能长时间让弯曲的肘部保持高位。

通过垂直前臂,可以增加对水的抓力,从而改善推进力。

7、移臂不要过度前伸

当你向前移动手臂时,不要将它一直延伸到水面之上,而是要立刻沉入水中。

不要过度伸展移臂。这样做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它会在水中产生湍流并产生额外的阻力。

此外,移臂在水面上的完全伸展会增加肩部拉伤的机会,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游泳肩。

最好在头顶和完全伸展的手臂的中间位置入水。

8、长距离游泳使用二次腿

使用轻松的二次腿可以长距离游泳,因为它可以节省能量。

二次腿很适合长距离自由泳。你可以更轻松,因为你消耗的氧气较少,因此需要比六次腿更少的呼吸。

在使用两次腿时,在整个划水周期中每条腿踢一次,或者两条腿共踢两次。这意味着手臂划水和打腿是同步的。

在六次腿时,你在整个划水周期中每条腿踢三次,或者两条腿共踢六次。因此,手臂划水比打腿更慢。

对于短距离比赛来说,六次腿更好,因为它可以让你游得更快,但另一方面,你会更快地没气,因为大腿肌肉会消耗大量的氧气。

9、不要刹车

在水下将手臂向前伸展时,请确保手掌平放并平行于水面,手掌朝下。

自由泳选手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在前伸结束时手向上弯曲。

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会向前推水,从而减慢自己的速度。

10、使用鼻夹

当你学习自由泳时,鼻夹可能很有用,因为它可以防止鼻子进水。

学习游泳时,鼻夹使呼吸更容易。如果您不必担心鼻子进水,您就可以更放松,可以加快您的学习进度。

一旦你在几个月后学会了自由泳技术的基础知识,你可以去掉鼻夹。

豹儿
02-23 17: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 官宣东契奇33.9分获得分王:近35年第四高分 库班狂拉MVP选票
  • 卡姆-约翰逊:对布里奇斯仍然充满信心 状态低迷是全队的事情
  • 帕金斯:亚历山大带队打出西部最好战绩 这是他成为MVP的理由
  • WNBA选秀大会:洛杉矶火花用榜眼签选中卡梅隆-布林克
  • WNBA选秀大会:印第安纳狂热队用状元签选中凯特琳-克拉克
  • 伦纳德伤病最新消息!名嘴曝膝盖肿得很严重,没有明确复出时间
  • 安芬尼-西蒙斯:球员很尊重比卢普斯 希望下赛季有机会多赢球
  • 湖人范德比尔特不会在附加赛回归,最早可能于下周回归
  • 美记:莱昂纳德膝盖肿胀严重 快船对此感到很担心
  • 勇士队记:勇士战国王 蒙克和小佩顿均将缺席
  • NBA官媒浏览量赛季前十:詹姆斯领衔 库里文班亚马居前三
  • 克莱击败库里 成为本赛季联盟罚球命中率第一
  • 开拓者总经理:比卢普斯下赛季继续执教 艾顿的表现令人鼓舞
  • 罗斯:下赛季仍计划为灰熊效力 莫兰特是名职业球员
  • 莫兰特:我相信灰熊能在下个赛季赢得总冠军
  • NBA最新夺冠赔率出炉:绿军掘金快船前三 湖人第10勇士仅第14
  • 曝小卡膝盖肿得厉害:快船队很担心 因伤连缺8场暂不确定何时复出
  • 湖人对阵鹈鹕伤病报告:詹姆斯大概率出战 浓眉出战成疑
  • 教练协会官方:戴格诺特当选年度最佳主帅 雷霆从西部第十变第一
  • 湖人附加赛伤情公布:詹姆斯大概率出战浓眉成疑 鹈鹕全员健康
  • 波波维奇:希望科林斯没有大碍 不会为选秀顺位故意输球摆烂
  • 浓眉过去365天总计出战94场比赛 全明星球员中最多
  • Woj:黄蜂选帅名单包括湖人助教奥特和名宿斯塔克豪斯
  • 篮网临时主帅:希望恩比德能恢复至100%
  • 马龙:追平胜场纪录的关键在于不满足于去年的成绩
  • 达维昂-米切尔:勇士会带着能量而来 我们已做好准备了
  • 国王主帅:我们欢迎任何对手 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 灰熊主帅:每个赛季都有不同情况 没想到今年这么多伤病
  • 波特:我们已经在一起打很长时间 我们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
  • 无惧掘金!詹皇霸气放话抢第七 全力詹上线炫耀神迹+末节得分王
  • 特纳:时隔4年重回季后赛并不容易 我为团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 步行者主帅:不会为打入季后赛就感到高兴 不能降低我们的目标
  • 湖人罚球又+4:赛季+507断崖第一 近两年+983却连打附加赛
  • 勇士挑战不可能任务?队史附加赛0胜+10号种子全败 科尔追梦表决心
  • 里弗斯:艾萨克改变了比赛走势 字母哥在为复出而努力工作
  • 常规赛数据王:东契奇得分王库里三分王 福克斯绝杀亚历山大获抢断王
  • 快船若夺冠,哈登必FMVP,哈登为何去每个队都患上哈登依赖症
  • NBA常规赛:湖人告捷附加赛战鹈鹕 詹皇28+11+17浓眉伤退
  • 低调奢华有内涵!他是绿军的宝藏球员,韦德之后最会盖帽的后卫
  • 小瓦格纳:队内大部分人没打过季后赛 这场胜利对我们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