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数码游戏家居教育娱乐生活时尚旅游社会情感汽车健身育儿科技自然历史文化国际宠物财经星座体育

孩子放假快乐的短句 关于孩子放假的快乐短句子有哪些

|2021-04-26 15:33:48|浏览:83

愉快的寒假开始了!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我开始了学做“合格小公民”。我通过学习,了解到做一个“合格小公民”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在生活的好多方面多多的加以努力和学习。

快乐的寒假到了,我好开心呀!在寒假里,想去哪就去哪,没有在学校里的拘束,寒假真是孩子们的天堂呀!寒假里有一个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春节,也是我们小学生一年盼到头的日子,我又可以得到很多的红包喽!真是越想越开心!

放假之初,我还想着这长天白日的,做些什么呀。可是,这一晃,十天就过去了。真快啊,这十天,就没空坐下来,今天好像才闲一点点儿。

快乐的寒假到了,我好开心呀!在寒假里,想去哪就去哪,没有在学校里的拘束,寒假真是孩子们的天堂呀!寒假里有一个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春节,也是我们小学生一年盼到头的日子,我又可以得到很多的红包喽!真是越想越开心!

放假之初,我还想着这长天白日的,做些什么呀。可是,这一晃,十天就过去了。真快啊,这十天,就没空坐下来,今天好像才闲一点点儿。

在这次寒假中,有着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但有一件事如脚印,印在了我的心中,使我终身难忘。那就是学溜冰的事。

放寒假了,我可以尽情看书,看到晚上十二点多都不怕,因为第二天早上不用上学。

在寒假的这段日子里,有时我功课写完,我就会躲在被窝里看着小说,每本小说的内容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有时看完后,会忍不住想再看第二次。寒假的日子里,我看了五六本的小说,有的跟同学借的,有的买的,虽然一本都几十块,但是我觉得值得,因为有时你看完一次后,故事如果感动了你,你就会一看再看,自己 买也可以保留起来,等自己想看时再拿起来看!

寒假是一个紧张的假期。在寒假里同学们可不能只顾着玩,只顾着发泄!学习还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当然,在寒假里只顾着学习也是不好的,我们要做到劳逸结合。这样才能学的更扎实;玩的更开心!

这是一个快乐的寒假,它赋与了我无限快乐。而寒假里最让我快乐的就是过春节。刚进腊月我们就开始办年货了,卖肉、买菜、买挂钱、买福字、买鞭炮、打扫卫生,忙的不亦乐乎。

在寒假里,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春节了。过年了,妈妈在家烧了红烧肉圆、酱紫牛肉、清蒸贵鱼、拌海蛰、清炒豆芽……真是应有尽有。我呢,当然也不会闲着,去超市采购了大量年货。

老师宣布放假的那一刻,教室里沸腾了,大家马上都开始收拾起自己的寒假作业,想着终于能够暂时松口气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在这个寒假里,最快乐的事就是放烟花了。大年三十,爸爸买了好大一堆烟花,我喜欢的手舞足蹈。终于盼到了夜晚,我和哥哥站在阳台望着窗外,一束束烟花一会儿放出五颜六色的金光来,一会儿又霹雳啪啦地作响,一会儿又彩光四射,好似一只只美丽孔雀的尾巴,漂亮极了。我忍不住的拍着手蹦起来欢呼着,太美丽!

这个寒假我过的很充实。我结识了新朋友,和新朋友一起逛街、吃烧烤、放鞭炮,可开心了,你们也和我一样吗?

愉快的寒假开始了!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我开始了学做“合格小公民”。我通过学习,了解到做一个“合格小公民”不但要努力学习,还要在生活的好多方面多多的加以努力和学习。

快乐的寒假到了,我好开心呀!在寒假里,想去哪就去哪,没有在学校里的拘束,寒假真是孩子们的天堂呀!寒假里有一个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春节,也是我们小学生一年盼到头的日子,我又能够得到很多的红包喽!真是越想越开心!

放假之初,我还想着这长天白日的,做些什么呀。不过,这个晃,十天就过去了。真快啊,这十天,就没空坐下来,今天好像才闲一点点儿。

一转眼,寒假结束了。它像一本书,我在每一页上都写下快乐,写下精彩。寒假过得既快乐又充实,伴随着时间老人的脚步,让我们进入紧张的学习中去吧!

快乐的寒假到了,我好开心呀!在寒假里,想去哪就去哪,没有在学校里的拘束,寒假真是孩子们的天堂呀!寒假里有一个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春节,也是我们小学生一年盼到头的日子,我又能够得到很多的红包喽!真是越想越开心!

幽幽兰芷
04-26 15: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 76人有可能追逐乔治,夏天创造薪金空间密切关注情况
  • 湖人球员文森特预计复出,将参加对阵篮网的比赛
  • 森林狼队宣布不再出售,购买交易终止
  • 默里表达对科比的敬意,称自己还有提升空间
  • 锡安赞扬字母哥的能量与竞争力
  • 鹈鹕击败雄鹿,锡安和字母哥发挥出色
  • 老鹰加时战胜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
  • NBA赛事明天预测&分析,湖人冲击六连胜!勇士火箭争夺季后赛名额!
  • 詹皇40225分断崖领先:丁威迪高呼疯狂 拉塞尔称榜样比斯利赞GOAT
  • 疯狂三月Day7:康涅狄格30分大胜,阿拉巴马淘汰1号种子北卡!
  • 利拉德:鹈鹕打得更有侵略性 这是他们获得更多罚球的原因
  • 塔图姆谈关键时刻表现:今年投丢很多关键球 但职业生涯投进过不少
  • 特雷-墨菲谈抢生涯新高11个篮板:我爸爸在现场 想让他更开心点
  • 反超2+1后两罚制胜:尼尔森淘汰西区头号种子 轰24+12官方盛赞
  • 身高206厘米以上球员每百次触球助攻榜:詹姆斯居首李凯尔第二
  • 尼尔森轰24分12篮板淘汰北卡 湖人队记:佩林卡会选他
  • 穆雷本赛季三次绝杀领跑全联盟 豪言他就是为关键时刻而生
  • 森林狼官方确认洛尔和罗德里格斯的收购选择权已到期
  • 黄蜂球星拉梅洛·鲍尔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 湖人后卫盖布·文森特计划在客场之旅中复出
  • NBA历史弹跳能力最强的10大球星
  • 杰-威廉姆斯:因无法控制追梦格林 库里的领导力遭NBA高层质疑
  • 快船76人裁判报告:漏吹乌布雷绝杀球被乔治犯规 费城1分惜败太冤
  • 詹姆斯:建议大家多在家里吃饭喝酒打牌 而不是出去泡吧
  • 76人今夏猛追!曝快船不愿给乔治心仪顶薪:后者或利用费城抬价续约
  • NBA伤病汇总:三球赛季报销文森特预计4月1日复出 贝弗利伤情迎转折
  • 解析76人狂追乔治内幕:能给远超快船的薪资 费城新三巨头将力压绿军
  • 小托马斯连续四场遭DNP!重回NBA只打108秒 明天迎短工截止日
  • 23+14+12又创历史第一纪录:湖人官方再赞39岁詹皇 美媒称不老传奇
  • 最后10场,快船难保第4!首轮对手基本确定,但哈登状态极其堪忧
  • 火箭加时132-126力克雷霆,伊森喊话勇士我们来碰一下!
  • 乌布雷为失态向裁判道歉,表示需要变得更好
  • 快船108-107险胜76人,裁判承认判罚失误引发争议
  • 太阳104-97力克掘金,杜兰特30+13助攻带领太阳避免连败
  • 火箭132-126加时险胜雷霆,豪取10连胜
  • 火箭加时132-126力克雷霆,取得自2017-18赛季以来首次10连胜
  • 马刺118-111击败爵士,瓦塞尔砍下31分领军胜利
  • 黄蜂118-111战胜骑士,米勒砍下31分结束连败
  • 勒布朗-詹姆斯强势回归,湖人136-124击败灰熊
  • 公牛主场轻取步行者,德罗赞砍下27分领衔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