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隆鼻精油有用吗  了解成分之后再使用也不迟

2017/7/30 17:4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几年风靡市场上的隆鼻精油已经让不少妹子十分心动了,隆鼻精油真的能够是鼻子挺起来吗,真有这么神奇吗?今天我们就来真正的了解一下这个“神奇的”隆鼻产品吧

如今市面上的美容产品已经越来越多,先是有一直风靡亚洲的整容技术,近几年以来在网路上又出现了隆鼻精油的产品。对于亚洲的人来说普遍都有着比较塌一点的鼻子,许多妹子们十分羡慕欧美人的高鼻梁和立体的脸型,因此隆鼻技术开始在亚洲地区大火,有人选择去医学机构进行隆鼻手术,也有的人害怕做手术而选择了隆鼻精油的产品。

医疗机构当中的隆鼻手术的效果当然是毋庸置疑,做过此类手术的人应该都知道是有效果的。但是近几年大火的隆鼻精油产品到底有没有隆鼻的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产品。就目前来看,虽然隆鼻精油的名气已经非常大,不少害怕做手术的人也都是十分想要尝试这一类产品,如果你也是对这一产品十分有兴趣那就赶紧看下去吧。

了解精油产品是否能够帮助鼻子挺拔起来之前,我们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了解产品当中的成分。经过调查来看,隆鼻精油当中含有的主要成分为甲壳Gas骨胶原分子,骨胶原分子是一种蛋白质含量特别高的成分,皮肤吸收起来十分困难。

根据隆鼻精油的使用方法来看是这样的:将精油完全的涂抹于鼻子上然后慢慢地将其按摩吸收进去即可。当精油当中的有效成分吸收进皮肤当中以后会进去皮肤深层肌肤当中,从而刺激细胞快速生长达到隆鼻的效果。官方的说法还提到只需要三十天就可以达到一个迅速隆鼻的效果。根据官方的说法和我们上面所提到的成分来讲这一点是完全不可能的。

因此来说,精油隆鼻这一产品根本没有科学的依据来支撑它的官方说法,无论使用多久都不会达到隆鼻的效果。如果对于隆鼻有需求的妹子还是需要进入正规的机构来完成,不必再这种完全没有效果的产品上花冤枉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