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香水怎么喷 四点建议打造妩媚迷人气质

2017/8/20 15:02: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不清楚如何正确使用香水,往往会不小心喷洒太多的液体,导致自己就像行走的清香剂一样,让人反感尴尬。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用点擦、喷洒的方式喷在各个部位。

化妆打扮、服装衣着,这些种种都可以将我们女性自身的形象和气质提升几个度。但是很多年轻的女孩子们因为难以把握打扮的度,有时候总会适得其反,显得不伦不类的。特别是在使用香水方面,为了让自己的身上散发清香独特的味道,不不少人都会一不小心就喷多了。不仅没有给异性朋友们带来良好的印象,反而弄得尴尬不已。

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使用香水的正确方法。

建议一:一般而言,浓缩香精油具有浓淡两种类型。因此在喷洒时也要考虑其具体的香味提取度。浓香水将要涂抹得更广一些,而淡香水只需要集中在几个点就行了。

建议二:七点法。就行香液一一点洒在自己左右手的内手腕静脉初。然后用自己的中指点缀在脖颈的动脉处,耳朵后面,后脖子。长头发的女性还可以用拴手拢一拢,适当抹在发梢上。

另外还有身体的腰部两边、大腿内侧、膝盖关节、脚踝等等七个部位。在擦香的过程中,不可以让所有的皮肤互相摩擦,以免香味出现混合变味。

建议三:喷洒法。把自己要穿的衣物用喷雾状的香水相隔15分钟左右对齐大面积撒开。范围越广泛,味道晕染得越自然。可以让香味均匀地附着在衣服纤维上。可以用在自己的衣柜里,将香水瓶打开,让蒸发的气体附着在衣服上。

建议四:为了让香液更能焕发清新味道,建议要将液体点擦在脉搏跳动的位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