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遇到化妆品造假不要慌 冷静后马上举报

2017/8/23 16:42: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品,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我们很多小仙女都喜欢化妆,即使身边也有的小仙女不喜欢化妆,但是有些场合总是要求化妆。化妆品琳琅满目,但是也有造假的时候。

我们的化妆品数量数不胜数,有打底霜、眼影、睫毛膏、腮红、以及我们比较常见的口红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喜欢化妆的小仙女的生活日用品。而且随着人们对化妆品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制造公司产生并发展壮大。可以说,我们这些喜欢化妆的女孩们带动了社会化妆品经济的发展。但是看上去化妆品数量很繁多,但是并不是全部都是真品。

相信大家都看到化妆品造假的新闻吧,那些我们经常找人代购的海外化妆品,以及国内的大牌化妆品都有可能造假。虽然说很多小仙女都会从外包装识别是否为真品,但是现在的造假方式已经改进了,造假的商贩直接利用名牌的化妆品的外包装来掩饰。所以从表面上看上去假冒的化妆品和真品的化妆品是没有什么差别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小仙女的细心了。

首先我们的小仙女不要太相信微信朋友圈里面的那些做代购的微商,因为她们做代购的没有经营许可证,单凭几个截图以及几段文字怎么确定她们给自己的产品一定是真品呢?而且在互联网上做交易是很难有保障的。

还有建议小仙女不要随意去路边的不知名的化妆品店铺购买一些低价的大牌化妆品,以为这些很有可能是假冒伪劣的产品,所以对于我们的小仙女来说,比较好的选择就是去专卖店或者是旗舰店购买这些化妆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