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生活理念升级,三舍艾叶或将扛起健康洗护大旗

2017/8/25 16:30: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阶级生活理念的升级,化学洗护负面事件的接连曝光,对于洗护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重视。一种从古延今的中药植物——艾叶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活跃在健康洗护的市场。

 艾是我国在养生中认识最早的植物之一。《名医别录》称为医草灸草。《诗经》云:彼采艾兮,一日不见浊口三年兮。

妙手回春虬隐山房传医术就地取材红艾古井出奇方”便是形容艾叶的传说记载之一。据《云笈七笺》所说:鲍姑是河南陈留县人,名潜光,仕宦家庭出身,自幼博览群书,尤喜医学,精通针法,是我国医学史上第一位女灸治学家。后来和葛洪在广东罗浮山炼丹行医,其足迹遍及广州、惠阳、博罗等地。她治赘疣、赘瘤最为得心应手,具体方法是用采自越秀山脚下的红脚艾制成艾绒,用火点燃,在女子的脸上熏灼,不久,脸上的疙瘩便全部脱落。

艾叶的功效之强大,无数人都跃跃欲试。三舍洗护是市场上最早发现艾叶并且投入研究为数不多的几家。经过数地亲身考察,最终确定了在春市建立了自己专业化的艾叶种植基地。匠心一如当初,三舍用最极致的品质,最先进的工艺研发出自己的洗护品牌。

湖北蕲春市三舍艾叶种植基地

一种好的技术、配方和原料被引进或研发出来后,到最终打样、做成成品,不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投入,更重要的是专业人员对每一个细节和质量的把控,使其能达到产品性状和功能的稳定,适应于亚洲人皮肤使用。

洗护生活进入健康新纪元,艾叶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使用含有艾叶成分的沐浴产品,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温暖经络,驱逐体内的温寒。还能清洁毛孔污垢,更能祛除热毒,沐浴后留下的成分和清香的味道,还能缓解一部分蚊虫叮咬的不适,以及驱赶蚊虫。

    艾叶成分和“库拉索芦荟”“橄榄果提取物”等其它健康有效因子完美融合,为三舍艾叶洗护品牌在健康洗护层面添加了更高一层阶的健康沐浴体验。不仅泡沫丰富,可以快速去死皮收毛孔,滋润皮肤;同时可以提高肌肤的抵抗力,让皮肤娇嫩水润。

    健康洗护,匠心三舍。懂生活,才能更好的生活!每天一次超棒的沐浴体验,好好呵护每一寸肌肤,才能享受一寸一方,惬意的时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