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隆鼻精油有效吗 修复手术伤口滋养肌肤

2017/8/28 10:0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隆鼻精油这种特殊的护肤保养产品,很多人以为它的成分具有挺直鼻梁,塑造脸部轮廓的功能。其实不然,这种精华液只是一种修复肌肤、淡化色斑的护肤产品。

拥有一个高挺的鼻梁可以让我们的脸部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饱满,自身的气质和魅力也提升不少。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也不断寻找各种各样的方法来隆高自己的鼻子。

特别是市面上特别流行的隆鼻精油更是备受大家的欢迎和青睐。但是对于这种精华液是否真的能起到挺直鼻梁的作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分析分析。根据研究表明,其实这种精油主要是用于修复鼻子整形手术之后的后遗症。

由于在手术过程中需要对鼻子部位进行开刀,因此术后常常出现红肿、发痒、流脓甚至溃烂、肌肤坏死的问题。为了尽快缓解这种术后病症,可以对伤口涂抹一些富含甲壳Gas微量元素的精华素,促进肌肉的垂直提拉。

总而言之,隆鼻精油具有非常有效的改善修复功效,但是却没有让鼻子变得高挺的作用。因此,精油并不可以代替整容手术来提高鼻梁高度。

在护肤品市场上,有部分的隆鼻精油还会添加薰衣草、茶树、干菊花等具有消炎抗氧化功能的天然原料。这种护肤产品不仅有助于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恢复,还能让脸上肌肤的痘痘、痘印、色斑、疤痕等慢慢淡化下来。想要拥有一个完美高挺的鼻子,虽然有很多种方法,但是目前在短时间之内塑造出来,隆鼻手术才是第一选择。

整容医生会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和五官比例大小等因素,结合到整体协调性和个人的气质,灵活制定出一个完美细致的手术方案。为你塑造一个线条流畅,鼻梁高挺的精致鼻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