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种草计划 |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

2017/9/11 17:31: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妹子如果这个问题你还不知道答案的话,可就真的容易out出局喔~要知道,Olay在美白方面可算得上是领先级别的啦,口碑自然是杠杠的,再加上使用效果灰常好,回购率也相当滴高。

    So,如果你还不知道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那赶紧搬小板凳过来记笔记~

Olay光感小白瓶

    要说美白的话,Olay光感小白瓶作为一款非常呆萌的美白精华,真的是好用到不说不行。我特别享受那种在使用过后脸部透亮细腻的感觉,简直每到上天哈哈哈~反正现在我已经入手第三瓶了 ,日常和出行都会用到它。

    我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成分党,所以在入手之前可是做足了功课,才果断剁手收了这瓶精华。那么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成分呢?新添加的Sepitonic矿物透亮因子来头不小的,能够从表层深入渗透深层,360度无死角的美白去黄哩~在加上新添加的复活草智能水分调节分子,这货基本就是护肤界的奥数小霸王,全能厉害着呢!ps,Olay光感小白瓶还可以去痘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光感小白瓶,我就叫昵称小滴管了哈,这款精华我买来的时候是夏天,因为天气热,最怕的就是涂抹油腻腻的护肤品了!怀揣着几分小忐忑,我把透透亮亮,偏乳白色液体状的精华上脸了,清爽舒适的感觉就是冰爽透心凉~大概使用也快一个月吧,脸看上去确实水了很多,不过话说我那段时间也有用同系列的面膜水,那款补水效果也是可以的,不知道有没有关系。但是这精华的保湿度,根据我经验看,即使换季也是可以稳稳用的。


    至于外观嘛,算是非常简约小巧的啦,我反正不太喜欢太过花哨和复杂的包装,这一款正好符合我的审美。自提式的滴管设计,相当方便~一般脸非沙漠皮的话,一般2-4滴全脸是可以的,设计感觉非常贴心。价格可以说也是相当良心的,回购这么多次,也是觉得性价比敲高啦~

Olay淡斑小白瓶

    Olay产品线路里美白淡斑超级有人气的,Olay淡斑小白瓶必须要算一个,和Olay光感小白瓶相比,两者的外形都属于简约小巧滴,非常方便外出携带。但是这一款的不同之处,美白效果超级赞的同时淡斑也不服输~(脸上有斑点的妹子的大福音哦)。Olay淡斑小白瓶中有些成分跟小滴管还是有些相似的,比如说B3,但是这款的B3浓度是相对更高点,而它独有的Sepiwhite成分,绝对可以分分钟帮妹子们从根源上改善色斑问题,毕竟它可以深入肌肤真皮层,从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也是因为这个成分功效牛气,所以,即使斑点里相对顽固的色斑,Olay淡斑小白瓶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而这款的材质更偏向透明的液体,稍微拍下就很快被皮肤吸收,也很清爽,对了,这款是没有香味的,这点就让我感觉它是那种朴实无华踏踏实实的好用。我坚持使用了半个多月吧,美白效果基本符合我夏天不晒黑的要求,而原来因为经常在外面旅游,就算擦了防晒也长出了好些小色斑。一瓶用完以后,色斑确实淡化了不少,基本就是那种不太仔细看,就看不出来的程度~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今天可是给大家种草个够啦,现在我就是这俩精华交替着用,今年的紫外线虽然总是被爆数据爆表,但本仙女还是白白嫩嫩小豆腐脸一个,所以说,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基本我边上能看到我脸的闺蜜都已经入坑了~~~感觉自己就长了个安利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