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 卷发的过程是怎样的

2017/9/13 0:27:31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化学烫发。烫发的目的其实有2个,使头发更丰富,改变头发的形状、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如今现代的女性越来越追求更加多样化的发型风格了,而对于一些头发量比较少的美眉来说,烫发更是她们比较喜爱的发型风格之一。一方面烫发可以让她们的头发量看起来更加密集,另外一方面,烫发可以让她们整体的气质有所提升,烫发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增加女人所特有的女人韵味。

不过,生活中还是存在着许多妹子忘记了在烫发后忘记询问发型时而不知道自己烫发后应该在几天后才能洗发。据网上比较多人说的是,在烫发后的三天后洗发是比较好的,这样既能让头发更好的进行定型,而且还能让头发吸收完烫发所用的化学药品后能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所以美眉们在烫发后的三天内记得千万不能碰到水,也不要淋雨,这样会降低用于烫发的化学药品对头发定型产生的作用。二期如果碰到水的话,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整体的烫发后的造型风格。所以,这是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在睡觉时也需要尽量注意自己的睡姿姿势。

虽然知道了在烫发后的几天可以洗头,但还是有着许多好奇的妹子们没烫发过的妹子对烫发的过程是怎样的表示疑问,到死烫发的过程与拉直长发的过程有什么不一样呢?其实,烫发的过程也没有那么复杂,但相对拉直发来说过程是比较繁琐一些的。首先,我们先进行基本的洗发工作,接着吹干头发后,一边上药一边用塑料卷发器进行卷发工作。

这个卷发的过程是比较需要下功夫的,在这卷发的过程也要注意上药的时候不要将药触碰到头皮。然后进行离子蒸发,冲洗后再用吹风机定型就大概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