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可折叠卷直发器——雷瓦打造轻旅行

2017/9/15 15:47: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远离尘嚣,感受旅行的轻松自在最忌讳的是重而大的行李物品。很多人都想尽各种法子去精减出行携带的物品——分装瓶、抽气收纳袋、旅行彩妆盒等等。无论什么样的产品,都不外乎希望在外的时候,能轻松的装饰自己。

 

经过市场的数据收集和信息采集,雷瓦Riwa根据受众需求打造的新品RB-8309、RB-8310正体现了“轻旅行·新创意”的概念。作为造型小家电时尚品牌,这两款产品在设计需求上,紧抓时尚、实用、便捷三个点入手。因此,雷瓦RB-8309和RB-8310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可折叠性能。

 

一场说走就走的出行,几乎所有女孩子都会在外形上下个大的注,花大价钱去购置旅行中的服装搭配、首饰搭配等。万事具备的时候,就更不能在发型上失色。好的造型需要好的造型产品,卷直发器、电吹风是万年不变的造型好伙伴。在这之前大家还在用长而笨重的卷直发产品,占空间还增加行李份量。

 

折叠后形如Iphone6 plus大小,跟化妆品一样能随走随带的RB-8309和RB-8310卷直发器。虽然体型设计mini,但是在造型打造上完全不输任何造型产品。大功率,两档温度调节让软发、硬发都卷直有风度。旅行中,长发可用雷瓦RB-8309折叠卷直发器打造卷曲自然的女神造型;短发可用雷瓦RB-8310折叠卷直发梳制造蓬松流畅的so cool个性造型;偏毛躁的发质可用这两款产品进行直发顺滑打造清新文艺造型······

 

突然发现你的行李箱,还能塞两件好看的连衣裙;一双偏爱且舒适的运动鞋;或是风格特别且能吸人眼球的包包;也或许是几包能为长久的旅行增添温暖的火锅调料······雷瓦轻旅行,RB-8309和RB-8310可折叠造型产品是不是为你的行李箱腾出了很多空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