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型不对称该怎么办  几招帮你解除烦恼

2017/9/17 8:02: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每个人的脸两边并不是完全对称的,总会有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出现。不过这种差异并不明显,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但有些人的大小比较明显,那么脸型不对称该怎么解决?

很多人在照镜子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两边脸其实是一边大一边小的,但是平时其他人是看不出来的。一个人脸的大小跟生活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要是你吃饭的时候经常用一面的牙齿嚼东西,日子久了,那半边脸上的肌肉就会比较发达,从而变得比另外一边大。此外,睡觉的时候,若是你总爱侧着头,那么被压着的半边脸就会小一点。

脸的大小差距只要是不大,就不会给你造成什么坏处。但要是差异过大,别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那就不太好了。这种情况之下,就要想办法缩小这种差距。首先,你需要改变你嚼东西的习惯和睡觉的姿势。如果你喜欢用左边的牙齿嚼东西,就要换到右边,要是你总是将脸侧着睡觉,那么就尽量改成平躺。不过改掉这些习惯只能使得差距不再加大,不能缩小。

要想让较大的一边脸变小,可以做一些瘦脸的操,没事多拍拍脸部,使得原本长大的肌肉变松。还可经常张大嘴巴,多活动自己的脸。要是想快速地拥有匀称的脸,你还可化妆,利用一些特殊的粉饼打造出阴影的效果,遮住变大的部分。

以上办法都是针对那种本来脸匀称,后来才变化了的人。若是你的脸天生就一边大一边小,那上面的办法就不是很有效果了。这时候,只能到一些比较正规的医院里面,通过医生的方式,来对自己的脸进行一些修复,但是一定不要改变得太夸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