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气垫bb霜怎么用 美妆达人手把手教你

2017/9/18 15:37:12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彩妆产品,它比一般的打底产品有着更好的贴合度,能够满足快速上妆的要求。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些气垫bb霜的使用方法。

气垫bb霜具有和肌肤完美贴合和快速上妆的特点,相信看了韩剧等的朋友,对这款集合了众多功能的化妆品并不陌生。不过对于如何正确使用气垫bb霜,还是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科普气垫bb霜的使用方法。

一:如何挑选

现在的气垫bb霜有很多颜色,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进行试色。很多朋友会在手上来试色,其实这不是正确的方法。我们一定要在脸上试色,这样才能完全看到效果。在脸部试色还能感受到挑选的这款bb霜和皮肤的贴合度,如果有卡粉浮粉等现象,也可以通过在脸部试色察觉出来。在试色之前,可以先进行补水工作,这样上妆会更加服帖。

二:使用方法

气垫bb霜同一般的粉饼等相比较,它有着更好的服帖性。所以使用的时候,用盒子内的粉扑轻轻按压,然后沾取一点bb霜,在脸上均匀的按压即可。在重点部位按压之后,我们可以再用粉扑进行一次涂抹进行巩固。对于后面上妆会更加方便。

三:使用顺序

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一定要做好基础的补水工作。可以先敷个补水的面部,然后涂抹化妆水和乳液等精华。这样才能避免在使用bb霜的时候,出现卡粉等现象。上妆之前,基础的清洁补水隔离都是很重要的。气垫bb霜不要和其他一些隔离等彩妆产品混合,比较适合单独来使用。在结束了一天的活动之后,也要做好卸妆工作避免化妆品残留。

以上就是教给大家使用气垫bb霜的方法了,了解了这些知识,对于各位在化妆的时候会更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