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美丽护肤,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

2017/9/18 17:14: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涂上精华,肌肤便会瞬间饱满,连上妆也会变得更服帖。都说精华是女人的回c.y,可精华界一直有个让人头疼的问题,那就是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作为精华界两大靠山小黑瓶和小棕瓶真是让人又爱又恨,今天给大家全面分析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

    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我们先介绍小黑瓶,作为开创肌底液的始祖,它的质地十分轻薄,清透水莹如蛋清般,小黑瓶的渗透性非常好,当你涂抹在脸上后很快就被吸收了,肌肤变得十分水润,小黑瓶的保湿效果也非常棒,能够让肌肤保持一整晚水润状态。

    大家对比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最看重的就是彼此的功效,轻薄质地的小黑瓶滋润清爽,同时小黑瓶能加强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全方面改善肤质,提高肌肤免疫力,长期使用小黑瓶,肌肤会越变越好,甚至当你往粉底液中滴入小黑瓶精华后,妆容也会因此更加服帖,作为百搭精华,小黑瓶当之无愧。

    而小棕瓶的质地浓稠很多,涂抹后会有些许油腻感,但小棕瓶的延展性好,吸收力强,小棕瓶最大的功效就是保湿力,相对小黑瓶补水保湿效果小棕瓶要更好些。

    当你使用小棕瓶时,脸上会有丝滑的感觉,长期使用小棕瓶,脸部肌肤会变得水嫩轻柔,细腻的小棕瓶有一个缺憾,就是有一定的依附性,当你不再继续使用小棕瓶后,肌肤很快就会反弹。

    总的来说,小棕瓶和小黑瓶哪个好,就看你的选择了,精华是我们一生都在用的护肤品,如果你认定它选择小棕瓶也是不错的,但偶尔想换个精华,想让肌底更健康,那小黑瓶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