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眉毛稀疏怎么办  两招教你解决

2017/9/18 22:52:13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我们脸上呢,属于很重要的五官,很多人都追求浓眉大眼。但是有的女孩子天生就长得是稀疏的眉毛,显得很没有精神,那么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来改变呢?

眉毛是很重要的五官之一,一直以来都有人把浓眉大眼当成是美的标杆。而且浓眉还能使人看起来更加英气,有精神,而眉毛稀疏则让整个人都看起来无精打采。很多爱美的姑娘们都无法接受稀疏的眉毛,但是天生就是这样,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改变呢?

我们可以画眉,画出自己想要的轮廓,现在的工具都有很多,眉笔、眉粉、染眉膏,我们都可以运用上。但是也有很多不会化妆不会画眉的妹子很苦恼,画的太淡了没有效果,一不小心画浓了又会变成“蜡笔小新”。

其实每个人刚开始化妆的时候都是不熟练的,都是从头开始的,只要勤加练习,就一定会有所改变。另外现在市场上还有一种帮助画眉的工具,叫做画眉卡,上面有各种眉毛的形状,只要我们根据它的形状画,就能画出漂亮的眉形了,这个非常简单。

画眉是“治标不治本”的一种方法,如果想彻底改变稀疏的眉毛,还是要修理眉毛。我们可以把没有眉毛的地方用修眉刀多修几次,眉毛就会慢慢长出来了。待眉毛长出来,再按照自己喜欢的眉形,把多余的眉毛刮掉,就可以改变眉形了。有了自己的眉形,再次画眉也方便很多,只需要根据本有的眉形再扫点眉粉就可以了。

做完这些,基本上我们稀疏的眉毛就看不到了,也终于可以告别无精打采的自己啦,爱美的还可以化个美丽的妆,更加引人注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