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瓜子脸明星有哪些  这种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7/9/19 7:5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若说那种脸型好看,恐怕瓜子脸当属首位。这种脸型不仅耐看,并且还比较有辨识度,好搭配发型,那些整容做出的锥子脸根们没法与之相比,而现在瓜子脸明星也有很多。

什么是瓜子脸呢?这种脸型一般来说下巴有些尖,两腮的轮廓很柔和,而额头比下颌稍宽,整体面部饱满,就像是一颗成熟的瓜子。我们熟悉的明星中,比如大美女范冰冰、小巧的周迅、身材很好的郑爽,她们都是这种脸型。不过严格来讲,范小姐的瓜子脸要标准一些,再加上她那一双很有灵气得大眼睛以及粉嫩的小嘴,看起来很是美丽。

也有很多明星觉得自己的原来的脸不太好看,便试图想办法去修整得。比如郑爽,她现在虽然也属于瓜子脸,不过却有些水分,虽然她本人一直都没有承认做过调整,但是看过她以前照片的人还是能发现,她以前两腮的肉稍多,显得下半边脸有点胖胖的。然而现在她的脸却变得很小,两颊的线条也柔和了,下巴也变得很是尖削,整个脸看着再也没有以前的青涩。

瓜子脸的人几乎什么发型都适合。比如可以留中分让头发分布在脸颊的两侧,露出的小巧的鼻子和下巴,看起来比较温柔;还可以将两侧的头发编成辫子,连同后面的头发一起盘起来,梳成像西方油画里面那些公主一样的发型,使得大家看到你的整个脸。

当然,若是喜欢,你还可以剪成短发或者扎马尾,反正脸小,不担心会难看,反而会让你变得清爽又干练。其实无论你是那种脸型,只要是自己原来就有的便好看,何必再花心思做那些改动,花钱不说,弄不好还会比以前更难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