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发型齐刘海  你能hold住么

2017/9/19 11:02:12 作者:YUd-ful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型不完美的男生,选择一个发型对一个男生来说很重要,齐刘海就是一个特别不错的选择。它就是传说中修颜发型,让你显得阳光帅气,变成帅哥的必备发型!

小编这两年发现现在的男生留齐刘海的越来越多了,那么到底什么样脸型得男生适合留齐刘海呢?第一种椭圆脸:这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型,有很多发型都可以hold住,看起来很搭。第二种圆脸形:圆脸的男生看起来比较可爱,也就是娃娃脸,也适合很多的发型,第三种长方脸形:这种是特别适合齐刘海的,因为刘海可以遮住你的额头。

第四种脸型呢就是方脸:方脸棱角分明缺乏柔和感,所以齐刘海可以改善这一缺点,并且方脸的人并不适合留短发,刚好齐刘海拯救了方脸形的男生!第五种倒三角形的脸:倒三角形考虑发型的时候呢,重点在下巴还有额头,刘海可以做得向女生一样齐,增加下巴宽度。在这里小编就要告诉光大想要变成帅哥的男生们,发型是你撩妹成功的第一步哦!

以上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种适合齐刘海的脸型,都说没有哪个女人是丑得只有懒惰的女人,不会打扮自己,男生也是如此,没有谁天生就是帅哥,走向帅哥的第一步就是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改变精神面貌,变为帅哥第一步,齐刘海的男生看起来都暖暖的,刚好符合现在女生的暖男要求。

各位男性同胞们看了小编的文章,心动了么,为了自己的梦中情人,抓紧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