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苏打刷牙好吗 几大功效打造洁净白牙

2017/9/19 13:1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小苏打这种天然常见的食物添加剂,不仅可以用来清洗污垢和油渍,还能加入一点在牙膏上刷牙。因此这种物质本身带有轻微的腐蚀效果,可以大大消除牙垢、牙斑问题。

小苏打,不仅可以用来去除污渍、油污和臭味,还可以作为天然的清洁剂来清洁我们的牙齿口腔。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预防蛀牙、调节牙龈酸碱值。因为在日常饮食过程中,食物的残渣会残留在我们的牙齿表面和缝隙之中。

如果不及时清洗的话,很容易形成牙垢、牙斑、蛀牙等问题。而小苏打是一种具有轻微侵蚀效果的天然可可食用清洁剂。只需要小小一把就可以将自己的牙齿恢复原本的洁白干净。

一、小苏打刷牙的正确使用方法。

因为这种物质本身带有碱性,直接清洗的话,很容易会导致我们的牙釉质外层变薄,破坏内部的牙本质结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牙膏上撒上适量的牙粉,两者一起搭配使用,清洁效果更佳。因为小苏打遇水之后,轻易就溶解掉了。正好和酸性的口腔环境中和,总的来说,并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不良影响。

二、小苏打的其他妙用。

除了清洁口腔牙齿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它们来清洗掉残留在蔬菜水果上的农药有害物质,还不会迫害其原本的新鲜度。另外在制作面点食物过程中,建议可以加入适量的苏打粉,可以让蒸出来的面包馒头变得更加松软蓬松。

不仅如此,如果你本身的肠胃不舒服,经常感到食欲不振,建议可以摄入微量的碱性苏打来中和酸性胃液,稀释消化液体的浓度,具有很好的养胃健脾的保健作用。在平时洗脸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地加入一点在水盆中,能大大改善肌肤暗沉发黄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