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适合什么眉毛 眉形如何挑选

2017/9/19 14:12: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男生似乎跟化妆美容之类的没有关联,大部分男生并不喜欢打理自己。脸往往能影响人的第一判断,而眉毛对脸十分重要,所以说不妨从眉毛开始改变自己吧。

来源:站酷

男士眉毛其实从好看的角度上,有杂毛和突兀的地方是应该常常修理的,但是很多男生平时出门连刷牙洗脸都不喜欢做,所以修眉这种事可得静下心来。 男性区别于女性的明显特征是男士的眉型更为清晰。男生的眉毛没有女生得多,其中以平眉和剑眉为主,而且不应该将边缘修饰的太过平整,否则会显得有些女气和做作。每个人的眉毛生长方向其实不太一样,什么方向都有,男生的眉毛比女生的更浓密和杂乱。

在挑选眉形前,首先应该观察仔细自己的脸型,自己适合什么气质,然后参考明星再对自己的眉进行修改。好看的眉形可能并不适合自己。在选中眉形后,先用刮眉刀将周围的杂毛清理干净,然后梳理眉形。梳理眉形也极为重要,人的眉毛长势不同,同一个眉毛可能长了两个不同方向,男士的眉更为杂乱,所以梳理必不可少。其次则是定眉形,男士修眉,需用眉笔分别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在修之前要定好眉毛的整体弧度,且眉毛不要超过眼尾。

另外男士的眉毛不能太细,需要尽量浓密和棱角分明。对于额头较窄或嘴较大的男士,眉毛可以稍微留的长些;鼻子长的话眉毛可以调整的低些;脸型短的男士,眉毛可以适当调整的高些;而眼睛不大,眉毛就尽量不要太浓太粗,否则太过显眼。所以说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眉形也是一门十分高深的学问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