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想知道直发棒怎么弄卷发吗 你也可以打造完美发型

2017/9/19 15:47: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选择发型的时候更青睐卷发,但是又觉得理发店用蒸汽罩卷头发很危险,温度和技术等不确定因素都存在着安全隐患,那怎样才能拥有美丽的卷发又不损伤自己的头发呢?

每当走在大街上看到别人拥有一头丰盈飘逸的卷发,心里不禁暗暗羡慕,也出现了尝试卷发的念头。爱美的心是很难满足的,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换不同的发型,每当走进理发店闻到那些刺鼻的药水味,心里不禁会迟疑:使用蒸汽罩对温度和技术的要求很高,这些不确定因素都存在着安全隐患;药水也会损伤头发。面对种种担心,该怎样选择呢?

其实很简单,只要拥有一把直发棒就可以轻松打造完美卷发。有人会问,卷发棒是用来拉直头发的,怎样才能卷头发呢?其实直发棒不仅仅可以拉直头发,它还可以打造多种卷发,如:发尾卷、波浪卷、弹簧卷完全不在话下。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用直发棒怎样才能卷出好看的卷发。首先我们要给头发擦点精油,这样可以减少头发直接接触高温,减少头发损伤。

接着,预热直发棒,等到温度够了。就取一部分头发用直发棒夹住,然后用手拉住发尾,逆时针把剩头发往直发棒上卷,接着逆时针卷动直发棒,边卷动边慢慢往下拉。因为直发棒的夹板的平的,所以在下拉过程中需要卷动直发棒,这样才能保持头发的卷度。

在使用卷发棒的过程中,头发往下拉的时候不同力度卷出来的弧度是不一样的。只要多多尝试,自己也能卷出美美的头发。另外,在选择直发棒的时候,建议选用陶瓷板的,陶瓷板的直发棒能减少秀发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