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苹果肌填充前后 打造自然饱满好气质

2017/9/19 17:22: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肌填充是什么,很多人对它了解不多,苹果肌的位置饱满可以让人变得和善、年轻,填充的苹果肌前后有很大的区别。下面我们为您详细介绍一下苹果肌填充的事项。

苹果肌用什么填充好?总体上填充是有两种办法,一种是用脂肪移植的办法,另外一种是用玻尿酸填充的办法。这两种办法相比较而言,脂肪移植相对来说创伤、痛苦、肿胀会稍微大一些,优点是在于通过一次或是两次的脂肪移植能够达到一个长期的效果,不用反复的进行注射。形态上来说这种比较自然,而且自体的组织移植成活后,质感会更好。

玻尿酸填充苹果肌,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方式。它的好处就是创伤非常小,所谓的午餐美容,就是说玻尿酸注射的这一类,通过很短的时间注射完之后不会被发现,而且形态会瞬间改变。缺点就是这种东西注射进人体后,属于异物填充,它也会有一个逐渐降解的期限,效果不会持续很久。如今玻尿酸维持时间较长也就一年多一点,必须反复注射。

苹果肌填充前后——填充苹果肌之前的样子是颧骨较低、苹果肌凹陷、脸型不够立体,这些都是面部轮廓不够柔美的原因。填充后的苹果肌效果会使得面部自然饱满、脸型协调、气质提升、甜美亲和、逆转时光、永葆年轻态、肤质也变得紧致亮泽。

以上我们介绍了苹果肌填充的方式和填充前后。方式有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我们推荐您选择脂肪填充,比较好也比较持久自然。对于填充苹果肌之后,您会发现,面部曲线柔美了,气质提升了,这就是人们对它喜爱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