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发编辫子款式 论打造发型的重要性

2017/9/19 21: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短发妹子就像精灵一样可爱。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短发编辫子会更加好看,在原来的可爱基础上再加上一份精致。那么短发适合什么样的编发造型呢?一起来看看!

短发看起来较清爽简单,所以在编辫子的时候也要遵循简洁大方的原则,所以利用一些简单的辫子来打造造型就好。上图所示两款造型就是以简单的辫子来打造的,左边这款造型是通过从侧边拿起一缕头发顺次编辫子编到脑后或者另外一边去固定,只是要注意两边都要留出一点头发才比较随意好看。右边这款就是编辫子到脑后然后和剩下的头发一起扎成丸子头。

短发编好辫子以后的造型怎样才能显得更加精致呢?那么我们就要在头饰方面下功夫啦!上图两款编发也是比较简单和之前介绍的编法差不多,只是左边这款短发是卷发,然后从侧边编好以后用简单素雅的头饰加以固定在耳边。这种利用头饰的方法是比较聪明的。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哟!右边这款就是将一大半头发从头顶编到脑后然后用头饰发夹固定。

不要小看这些辫子和头饰的重要性哟!打造好一款漂亮精致的造型能够帮助你在外形上大大加分呢!在编辫子的时候要注意辫子不要编得太紧,尽量蓬松一点随意一点,那样看起来比较自然而且也有种小女人的慵懒感在里面。头饰也可以选择上面这种蝴蝶发夹,这种发夹也有多种样式。

蝴蝶发夹比较常见但是也比较好看。左边这款发型就是从侧边编起一缕头发束到脑后然后用蝴蝶发夹固定。右边这款将蝴蝶发夹用在了耳边,也是很时尚好看,而且还比较吸引目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