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使用牙膏去黑头 这样做简单又安全

2017/9/20 7:02: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黑头了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尤其是鼻子上长黑头了就像是草莓一样,让颜值大打折扣。有时候用粉盖都盖不住,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安全、方便的祛除黑头呢?

牙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我们天天都要刷牙天天都要和牙膏打交道,牙膏它除了可以美白牙齿、清除牙齿里面的脏东西之外它还有哪些用处你知道吗?其实它的用处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也就不一一的介绍了。接下来小编就来着中的介绍牙膏去除黑头的一些小妙招吧!如果你还在为你的草莓鼻烦恼的话,那你就更应该来看看牙膏去除黑头的一些技巧和方法。

相信有很多的美妞们都特别的讨厌黑头,因为如果黑头一旦有了的话就很难清理掉。当然也有很多的美妞们会说去买祛黑头的啊!虽然说黑头是暂时的祛除掉了但是毛孔就会变得很粗大,而且后期还会卷土重来。所以去黑头的产品它只是管一时而且还会留下伤痕。牙膏去黑头它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且它还不会有副作用。

牙膏的种类有很多而且价格也各不相同,我们选择一般的白颜色的牙膏就可以了,不需要彩色的牙膏和很昂贵的牙膏。牙膏选择好了之后,就将牙膏挤出来兑一点点清水和盐按摩鼻子。按摩的时候要轻轻的按摩,等到按摩五分钟之后就可以将牙膏洗掉。然后用化妆棉蘸冰水或者是爽肤水敷十分钟,这样有利于毛孔收紧。

想要祛除黑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贵在坚持。牙膏去黑头这个方法虽然说简单、有效,但是也不能天天做。如果天天用的话很容易损伤我们的皮肤,所以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就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