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顺序  这些你注意了吗

2017/9/20 7:5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都会化妆,但对于化妆步骤可能也会分不清楚,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化妆前打底部分,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化妆步骤,因为只有步骤对了才会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保护作用。

随着时代的变化,化妆成了众多人的习惯,人们都想变成别人眼中的焦点,所以化妆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化妆之前的基础打底的步骤,很多都不是特别的了解,因此,今天小编就要带着大家去知晓一下打底的基本流程中,妆前乳和隔离霜哪一个先涂在脸上。

要想弄清楚它们的化妆顺序,就不能不知道它们功效的差别。那我们就先来了解妆前乳的功效吧!妆前乳顾名思义就是化妆前对脸部进行基础的护理,乳就是用来滋润皮肤的,是脸部肌肤变得水润光滑,使化妆时更容易上妆,因为脸部的肌肤只有在湿润时花的妆才会符贴,无论是化淡妆还是浓妆都会显得更加自然,且不易脱妆。

我们再来说一说隔离霜的功效吧!隔离霜就是隔离紫外线,减少紫外线对我们脸部肌肤的伤害,起到保护的作用。同时也有效的隔绝外界有毒物质对皮肤的损害。

另外,隔离霜还有利于防止我们的化妆品堵塞我们的毛孔。从上可知,妆前乳是化妆前用来对我们的皮肤进行滋润的,它会使我们更好化妆,使我们干燥的皮肤变得润滑无比,但一定要记得涂完后对我们的脸部进行轻轻的拍打与按摩。而隔离霜是用来隔绝外界有害物质,特别是用来防止紫外线晒伤我们皮肤的。

因此,妆前乳应该比隔离霜先涂于脸部肌肤上,它是用来对皮肤进行打底的,因为只要有了好的基础,后面的步骤才会更加的轻松。隔离霜是一种先于bb霜的化妆品,使我们皮肤不受到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