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   这三种一定要牢记

2017/9/20 13:07: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嫌弃自己是单眼皮,所以都去整容院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不可否认的是双眼皮的确比单眼皮的眼睛更加好看和更加有神。但是割双眼皮也是有危害的。

很多单眼皮的人的眼睛看上去有些浮肿,而且她们的眼睛看起来会显得很小,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的单眼皮割成双眼皮。但是利用整形的方式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并不是一种好的方法,因为它不是天生的东西,所以它是有一些危害的。

割双眼皮的危害之一就是它会使眼睛出现浮肿的症状。割过双眼皮的人都知道割双眼皮之后都会出现眼睛浮肿的现象。如果浮肿的现象不够严重的话那就没必要担心,但是如果是肿的厉害的话就一定要马上去医院检查。

割双眼皮的危害之二是割双眼皮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变得不对称。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双眼皮手术已经失败。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去医院要求赔偿。但是就算是能拿到赔偿,她们的眼睛也彻底毁了。所以如果真要割双眼皮的话还是找一些比较权威的整形医院。

割双眼皮的危害之三就是眼睛会下垂。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开刀医生的技术不够高明。因为他们不是专业的整形医生,所以他们割出来的双眼皮就有深有浅,这个时候就会使我们的提肌断裂。原本提肌主要是起到支撑肌肉的作用,如果提肌断裂的话就会导致眼睑下垂,结果就是我们的眼睛有可能会张不开。

凡是手术都会有风险,如果真的想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话,那就不要不舍得花钱去高级的医院,如果选择的医院不权威的话,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