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严重反颌患者韩国整容真实案

2017/9/20 16:43: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1 (1)_副本(1)_副本.jpg

从这位李女士的前后对比照片可以看出, 她有着严重的反颌症状, 拥有此种症状的患者都会伴随着咬合不正等问题。这是在韩国id整形医院做完无捆绑双鄂手术后的整容前后对比照,前后差距令人一目了然。不仅将难看的地包天完美的解决掉后得到了正常的咬合,还将外貌提升到了另一个档次,一举多得的好事。那么且看李女士是如何将自己的缺点改善掉,怎样让自己变得这么漂亮吧。


1 (2)(1)_副本.jpg

这就是在韩国id进行整容前的状态,通过X光照片可以看出下颌角部位的左右两边有些不对称,而且因开颌症状导致上牙失去了本来的功能。这种情况牙龈也很容易出现问题,而且有可能臼齿受到的压力太大导致存在着牙齿问题。


1 (3)(1)_副本.jpg

这是双鄂手术后的X光的照片,现在能看出不对称的两边变得对称了,且术后只需通过简单的矫正就能得到正常的咬合功能,现在也能看出下巴相比原来更加自然更加纤细了。

1 (4)(1)_副本.jpg

通过双鄂手术前后对比X光照片的话,很明显的能看出反颌真正没了,下巴也不撅了,开颌症状的情况因上颌的移动摆正了,下颌在充分的内推情况下长脸也变短了。最后的结果是咬合正常,下巴变细,长脸变短了。

1 (5)(1)_副本.jpg

这是无捆绑双鄂手术后一周后的照片,简直就是神了,居然淤青和浮肿出现的不多。撅下巴和不撅下巴的效果真是大相径庭。按照每个人的特点淤青与浮肿的大小和范围也会不同,李女士属于消肿较快的类型,所以一个礼拜也看不出太大的浮肿。这也有可能是与进行的无捆绑双鄂手术有关,省去的颚间固定,使说话,呼吸都变得方便,所以消肿更快,效果也能非常明显。

1 (6)_副本(1)_副本.jpg

严重的反颌现在变得正常了,而且咬合不正也解决掉了,不仅吃东西方便了,而且整体形象也变得更加时尚,我现在找回了温柔的微笑了。这就是李女士跟院长说的原话,可把她高兴坏了呢。怎么说有着反颌的人在生活上是很自卑的,觉得在容貌上就低人一头。当反颌没了之后露出自信微笑时,那么你整个形象就能更升一级了。官网: 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