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经常使用让你皮肤更靓丽

2017/9/20 17:1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祛斑面膜怎么做?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比较注重皮肤的护理,特别是经常需要化妆的女性。对于长斑的肌肤一般来说比较难解决,下面就由小编为你详细讲解。

斑点是令女人烦恼的肌肤问题,无论多么白嫩的肌肤,只要长了色斑都不漂亮了,因此女生都在想尽办法怎样把脸上的斑点去掉。

要把色斑去除我们首先需要知道斑点是如何形成的,斑的形成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压力大,经常化妆,没有注意防晒。因此我们平时就要避免这些事情发生,这样我们才可以摆脱脸上的斑点。因为护肤品只可以帮助我们淡化色斑,要是想让斑点永远消失,还是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我们要调整好休息的时间,进行合理的运动锻炼,并注重一年四季的防晒,尽量远离化妆品,化妆之后要彻底卸妆。这样斑点自然就远离你了。

下面和大家说一说怎样自制祛斑面膜,我们首先忍不住会提到珍珠粉。许多人都应该尝试过用珍珠粉做面膜。作为一种天然的护肤产品,珍珠粉一直很受欢迎。珍珠粉的主要功能是美白和祛斑,非常适合想要美白肌肤的妹子喔。珍珠粉面膜很简单,只要将适量的珍珠粉溶于水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另一种方法是珍珠粉和蜂蜜做面膜。根据一定比例,珍珠粉、水和蜂蜜的搅拌后敷到脸部20分钟左右,一周2次,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看到效果。

蜂蜜搭配红酒祛斑的效果也很好,红酒含有丰富的果酸,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所以,蜂蜜红酒面膜能达到祛斑效果。这个面膜做法也很简单,在适量的葡萄酒中加入蜂蜜,搅拌至糊状后涂抹在脸上,等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但是酒精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这个面膜,敷在脸上之前要在手上做过敏测试。

其实生活中很多材料都是有祛斑效果的,大家可以自由搭配来做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