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头发多怎么办      怎样找到自己适合的发型

2017/9/20 18:2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头发很多的人,这无疑是一种幸运!发型对一个人的外表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自己的颜值上升一个很高的档次,对于头发多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没有一头长发而苦恼。但对于头发很多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种幸运!既然有了先天的良好条件,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充分利用这些条件,去展示更美的自己。发型对一个人的外表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自己的颜值上升一个很高的档次,那么对于头发多的人该适合怎样的发型呢?这里来介绍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

1.寸头

首先,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很有信心,即便头发很多,还是可以去选择寸头。对男人来说,寸头能够很好的体现一个人的男人气概,同时也是自信的体现。人群中,闪亮的寸头搭配较高的颜值,一定会若人注目。对于头发很多的你来说,这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2.卷发

说到一些歌手,特别是摇滚歌手,人们往往会想到一头蓬松的卷发。确实,蓬松感的卷发会让人感到十分的飘逸,具有艺术美感。此时你是否想到了电影里的雷神呢?他受到了多少女孩狂热的追捧!

如果你拥有一头长发,也可以去尝试一下蓬松的卷发。刘海可以略长,让它有着卷起来的感觉,还可以微微地向下拉长,遮住我们的眉毛,这样也可以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也可以增添一些朦胧美。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3.背头

我们还不要忘了很流行的背头。对于头发很长的男生,首先要蓄发,等我们头顶的头发长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去留背头,这也是很多影视明星都喜欢的发型,一定会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