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烫头发型图片女中长发   打造时尚提升个人魅力

2017/9/20 19:37: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一个人外貌的影响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需要技巧的。选择发型要根据个人的脸型,还要看下自己的头发的长度。中长发就有很多种不同的时尚造型。

看一个人有没有气质,会不会穿衣打扮,从头到脚都不能漏掉。头部是很容易观察到的地方,那么爱美的女生想要美丽持久,发型的选择要花上一番功夫的。选择发型要根据不同的脸型,选择出的发型才会更加的适合自己。中长发就有很多种不同的发型,大家都是可以尝试的。

中长发有的到脖子处,有的到锁骨处,又有个很美的名字又叫锁骨短发,还有长度到肩膀边的。偏分齐肩发型也是可以美美的。染上棕色的发色,在发尾处烫出微卷的波浪造型,可以用凌乱美恰当的形容,又散发出慵懒的气息。

头发长到了肩部,烫出波浪卷也是很美的。正脸面偏分无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使脸部轮廓展现的很瘦,甜美又散发出女生的气质。栗色的发色甜美大气,看上去很有亲和力。在背面,头发刚好到肩膀下部,有纹理的波浪造型,很美很时尚。刚进入秋天,做这种发型,风吹着凌乱美散发的淋漓尽致。

头发的长度刚好到肩膀上方,可以选择可爱的蛋卷头,使头发更有造型感。中分的蛋卷头,显得女生的举手投足都很温婉可爱,讨人喜爱。中分的蛋卷头可以遮住脸部的肉,有修饰脸型的作用,自然的发色亲和自然,容易接近。

中分锁骨发型剪出来也是很有感觉的,自带着时尚的气息。亮棕色大波浪很很优雅,搭上红润的嘴唇,青春又有活力,这款发型在中长发型中很受欢迎的。

各种款式的中分发型都有着不同的特色,不同的人选择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整个人就会变得焕然一新,给人不同的感觉。选择自己适合的发型,自己的美丽也是会很大程度的表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