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染发颜色推荐 你真的适合这种个性的发色吗

2017/9/20 19:47: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别的人看起来都这么好看并且有气质,你要想想是不是发色的问题。发色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提升人的气质,也能极大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形象。下面我们介绍一些发色。

一、低调优雅蜂蜜棕。

日系美女看起来非常轻盈并且温暖,蜂蜜棕就会营造出一种非常梦幻的感觉。这种发色比较低调,但是又非常耐看,不同的人染出来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蜂蜜棕搭配空气短发。

蜂蜜棕受人欢迎的原因还有,这种发色在日光灯下并不是很起眼,但是在阳光的照射下,这种发色就会变得非常亮眼。在阳光的反射下,头发会出现轻微的透明感,这就能让人的整体气质变得更加柔和。

二、人鱼色和冰蓝色。

两种非常个性的染发颜色,人鱼色是这段时间比较火的一种颜色,因为五彩斑斓所以被叫成人鱼色。冰蓝色对皮肤的要求很高,如果比较白皙就很适合染这种颜色,会给人营造梦幻的氛围,也是一款极度吸引眼球的发色。

三、亚麻灰。

亚麻灰是很多日系女性喜欢的颜色,因为这种发色很特别,看起来非常罕见。而且偏灰的颜色会让人显得更加优雅和高贵。这种发色更加贴近二次元,所以是很多追求“动漫少女”感的朋友们比较追捧的发色。整体的气质可公主可御姐,变化性很强。

四、梦幻粉。

在网络上大热的发色就是这款梦幻粉。这款粉色头发非常的个性,随着大家对时尚的追求,这种发色在大街上也并不罕见了。和冰蓝色相同,这种颜色比较适合皮肤较为白皙的朋友,才能营造粉嫩的视觉效果。如果皮肤比较黑,那么可以尝试挑染或者只染头发的尾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